在俄羅斯戴雷達錶「回頭率超高」 溫貞菱握拳:要當傳家寶

▲雷達表有什麼吸睛之處?讓溫貞菱猛喊:「回頭率超高」?(影/記者楊坊士攝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6月剛從俄羅斯留學回來的溫貞菱,在10月17日的RADO(雷達錶)活動上,說自己配戴一只品牌腕錶到大劇院時,頻頻受到路人詢問、讚賞品味,令她相當得意的說:「回頭率超高,我要把它(錶)當作傳家寶!」

▲溫貞菱、李英宏出席RADO活動(圖/品牌提供)

▲留學時都配戴RADO錶,溫貞菱對品牌很熟悉。(圖/品牌提供)

溫貞菱表示自己愛運動、健身,挑錶最重視耐撞、不怕摔等設計,她去俄羅斯留學時,戴著雷達表旗下皓星系列1616腕錶,平常都自認眼光「微冷門」,但這只錶卻常引起關注,使她感到很驚訝。

▲溫貞菱、李英宏出席RADO活動(圖/品牌提供)

▲李英宏表示可考慮戴RADO錶走金馬獎紅毯。(圖/品牌提供)

同場來賓還有以電影《誰先愛上他的》主題曲《峇里島》入圍本屆金馬獎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的李英宏。現場即興創作、秀才藝的他,害羞表示不想爭紅毯第一帥,只說:「入圍就是肯定」,還考慮把溫貞菱的錶拿來搭配服裝。

第一次配戴機械錶的他,就被鏤空設計迷倒,還一直盯著溫貞菱手上的腕錶看,被溫貞菱糗:「他都沒看我,都在看錶。」

▲溫貞菱、李英宏出席RADO活動(圖/品牌提供)

▲HyperChrome皓星系列(左)鏤空自動計時限量腕錶,售價233,100元、(右)鏤空自動腕錶,售價152,1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RADO自18日至19日兩天在華山文創園區,展開「有機時間展」,展出第二屆「台灣創星大賽」作品外,現場拍照還能獲得文青風多肉植栽,數量有限,喜歡設計的朋友快手刀。

▲溫貞菱、李英宏出席RADO活動(圖/品牌提供)

▲True Thinline Nature 真我超薄自然系列腕錶,售價67,6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另展出全新腕錶,HyperChrome皓星系列首度推出的鏤空腕錶,讓動力設計更添層次美感;同系列的鏤空大三針款,有拋光黑、巧克力及電漿三色高科技陶瓷版本,兼具機械美感與易讀性;True Thinline Nature真我超薄錶系列,將大地、海洋、森林元素濃縮進錶盤,隨時能感受大自然美好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