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有事又愛裝沒事的星座TOP3 天蠍、射手講的話僅供參考

不要再說沒事其實心裡根本在意道不行好嗎!不喜歡、不舒服就大膽跟另一半說出口吧。

(圖/記者美麗佳人攝)

TOP3:射手座、天蠍座 講的話只能是參考

射手和天蠍兩個性格在本質上一個陽光、一個陰暗,其實很難在個性中畫上等號,然而在這個排行中,兩人心口不一的程度則不約而同的十分接近。

射手多半是「口非心是」,表面上說沒有沒有、還好還好,其實嘴角揚起的曖昧微笑,時不時和對方有默契的情侶穿搭,或是眼神呆滯朝著某一個方向(心上人所在位置)那麼肯定是有好事發生啊,射手是標準「口嫌體正直」的代言者,向他們問東問西只會愈聽愈模糊,但只要瞧他真實的反應,答案便昭然若揭。

天蠍座在感情中則是標準「口是心非」,一方面他不想把自己的心赤裸裸的呈現在大家眼前,因此會故佈疑陣,心裡面明明不是這樣想,卻會四兩撥千金的一下引用別人的話、一下講個長篇故事,只有和他同頻率的人才知他葫蘆裡賣什麼藥,一般如我們只知道,天蠍表面上所想表達的並不完全就是他心裡想的。

(圖/記者美麗佳人攝)

TOP2:雙魚座 兩顆腦袋碰撞出的分裂人格

雙魚座藏有兩個腦袋,一顆理性一顆感性,感性腦風趣幽默,愛吃愛玩愛享受生活,擁有絕對討喜的特質;理性腦嚴格現實又很無聊,孤僻難相處的模樣恐怕連雙魚自己都不太喜歡。

因此雙魚最愛用浪漫感性這一面示人,好像他們是幸福的代名詞一般,只有夜闌人靜之時雙魚的理性面才會跑出來,把擔心的後悔的事都想一輪,也因此雙魚也是最容易失眠的星座。

而雙魚座的口是心非就是這麼來的,當下總愛說出開心的場面話,或是放閃到路人都眼瞎的情話,而某些現實面的顧慮一旦燃起,實際又會做出和說的不一樣的事,這樣的行徑在感情中特別明顯,說的時候很單純,但後面卻有可能出現令人驚訝的結果。

(圖/記者美麗佳人攝)

TOP1:雙子座 奇怪的事總默默發生

雙子座本身就帶有複雜性的多重人格,在他們的小宇宙裡,所有的事情永遠有中間值,是與非之間也總有無間道,因此不能怪他們心口不一,也許每句話說出去的當下都是真真確確的,但時間一直在走,他們的想法也瞬息萬變,也許過幾天又不是這麼想了。

這樣的症頭除了在職場上雙子最愛用些靈巧話術,但其實心裡才不這麼想,安撫好主管同事回家再狂說幹話外。

在感情中雙子的口是心非是比較多面向,大部份的時候是因為太在乎對方的感受,不捨得當下說出讓情人失望的話,而走善意謊言的行徑,也可以說,和雙子人戀愛的當下總是幸福的,但只要他不在身邊,奇怪的事才會默默發生...

Text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、安格斯 Photo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、劇照、愛奇藝

本文出處,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網站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延伸閱讀 

就算心痛到內傷也不喊一聲痛!寧願分手也不願低頭的愛逞強星座TOP3

吃苦當吃補忍耐力超無敵!遇到再大委屈總是把苦往肚裡吞的星座TOP3

終於輪到我們了!2018下半年即將逆轉運勢的星座是這些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