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妻拜票 狠酸韓國瑜「需要舞台的脫口秀藝人」

▲擘畫未來十年路網 陳其邁:打造綠色交通 帶動區域經濟發展。(圖/陳其邁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。(圖/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妻子、婦產科醫生吳虹17日現身左營區自由黃昏市場為陳其邁拉票,被問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看法,她強調「我個人意見啊」,直言:「我覺得他應該是一個需要舞台的脫口秀藝人!」

針對高雄選情五五波的說法,吳虹表示「不覺得是這樣」,她認為在地的人感觸會更清楚,「五五波」是網路上講的,而網路上的東西要有智慧做篩選,不可盡信,對陳其邁的選情相當有信心。

吳虹14日才在造勢大會與陳其邁同台,17日傍晚在到住家附近市場掃街,他們住在當地新庄仔20多年,吳虹說,到市場不是只為爭取婦女票,什麼票都要爭取,畢竟來買菜的人不一定是婦女。

陳其邁近日忙打選戰,吳虹表示,大概會幫丈夫補身體,「如果他肯吃就好」,並抱怨陳其邁很挑嘴。對要忙於看診還要助選,她表示不會吃不消,平常有運動健身,自認體力應該還不錯。

▼▼▼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▼▼▼

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