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咬呼吸器命危! 《金家》破200集「加入7狠角」故事大洗牌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《金家好媳婦》破200集劇情大洗牌!韓瑜扮演「陳芷琳」堪稱全劇最苦命,每次和黃少祺的「鈞琳CP」感情要開花結果,就發生事件分離,現在男方落海失蹤,她則是身陷冤獄,還遭人刺刀命危,17日曬出插管照,讓追劇粉絲超緊張!

▲▼《金家》韓瑜爆哭:根本衰神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瑜Angel Han)

▲韓瑜在《金家好媳婦》中命運超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瑜Angel Ha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瑜躺在病床上,眼睛微張,嘴巴咬著呼吸管,一手扶著管子,另一手拿著玩偶狗狗,PO文「真心覺得這道具狗狗玩偶很可愛,好想帶回家喔!」她戲裡不斷被虐,被刺傷肺部陷入昏迷,為保命只能捨棄腹中孩子,接著要等待移植肺臟,讓網友感嘆「太悲慘了」、「芷琳加油!」

▲▼《金家好媳婦》韓瑜劇中性命危在旦夕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/韓瑜)

▲《金家好媳婦》韓瑜劇中性命危在旦夕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/韓瑜)

事實上,韓瑜早前也曬過牢服照,PO文「如果你覺得你的人生很不順……真的可以看看金家好媳婦的陳芷琳,充滿理想抱負的北上打拼,愛上一位超級大帥哥後,從此一路衰到底,所有至親好友非死即傷,根本就是衰神轉世,絕望的代名詞,看到她的人生,我們真的沒有資格說要放棄自己啊!」她身穿灰色囚服,腳踩紅白拖,勵志文把粉絲笑成一片,還有人稱讚「穿紅拖鞋也能駕馭,不愧是女神!」

▲▼《金家好媳婦》韓瑜劇中性命危在旦夕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/韓瑜)

▲韓瑜懷孕坐冤獄,還遭人刺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韓瑜)
▲▼《金家好媳婦》韓瑜劇中性命危在旦夕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/韓瑜)

▲韓瑜勵志文,「看到她的人生,我們真的沒有資格說要放棄自己啊!」(圖/翻攝自臉書/韓瑜)

據悉,《金家好媳婦》原本預計拍攝150集,因為接檔作品尚未敲定,目前故事仍繼續中,原本吸睛的正宮鬥小三已經完結,曾莞婷的「金倩倩」美國墜機「領便當」,且加入眾多新角色,包括江國賓、岳虹、趙駿亞、李燕的「月昇飯店」,還有伊正、梁家榕、陳宇風來自「天鷹集團」,加入企業家族暗鬥,格局再度拉大。

▲▼《金家好媳婦》劇情大洗牌,加入7大主角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《金家好媳婦》劇情大洗牌,江國賓(左起)、岳虹、李燕、趙駿亞來自飯店業家族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《金家好媳婦》劇情大洗牌,加入7大主角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陳宇風是大律師,梁家榕、伊正是天鷹集團夫婦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