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世界賽GRX全敗遭淘汰 FNC一日四勝晉級八強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大賽小組賽今(10/17)日進入最後一天第二輪的賽事,由GRX所在的D組出賽,而顯然實力GRX仍有落差,最終以0勝6敗遭到淘汰。而FNC一日連拿四勝,後來居上以小組第一晉級。

北美第二種子100T在今日表現也如同第一輪,在輸給了IG和FNC後,也提早確定遭到淘汰。而最後對上GRX時,100T的塔莉雅在開場沒多久就單殺了GRX夜曲,導致整個雪球滾起來,即便GRX的PK在上路打出單殺但也無用,靠著塔莉雅全場Carry獲勝,而GRX也同樣延續第一輪全敗的戰績難求一勝,和MAD一樣以0剩6敗結束今年的世界大賽。

在夏季賽和RNG戰到搶尾盤才輸掉的LPL第二種子IG依舊展現實力,在第一輪拿下全勝之後,今日第一場面對GRX的比賽就輕鬆碾過提前鎖定八強,很快對上100T的比賽靠著中路Rookie雷茲的強大表現再度擊敗了100T,在最後一場對上了僅差一場的歐洲第一種子FNC,一方面IG想拼唯一個全勝晉級的隊伍,而FNC則想拼勝來打加賽看能否小組第一。雖然IG拿出了菲歐拉壓制了烏爾加特,但FNC中期的小團戰屢屢建功「小王子」Rekkles的崔斯塔娜成功肥了起來,25分鐘0換4拿下巴龍底定風向後獲勝。

兩邊最後的加賽雙方激烈交火,前期IG Rookie的勒布朗打出優勢壓制了FNC「法王」的阿卡莉,但FNC又在下路打出優勢,雖然進入中期後,IG的伊瑞莉雅威脅度非常高,但另一方面FNC的阿卡莉和伊澤瑞爾都能不斷成長,反而是勒布朗幾次遭到擊殺,影響力逐漸減小,最後反而阿卡莉成為IG的夢魘,FNC以一日四勝後來居上取得小組第一晉級。

在今日的賽程結束後八強也全部出爐,在賽後的八強抽籤中,A組為AFS VS C9、FNC VS EDG B組為RNG VS G2、KT VS IG 賽制為單敗淘汰的BO5,依照此賽制與賽前預測,B組的激鬥幾乎是冠軍前哨戰。八強賽將於本週末(10/20、10/21)舉行。

關鍵字:英雄聯盟LOL世界大賽2018GRX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