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紹峰砸7.6萬送花給趙麗穎! 生日浪漫告白:親愛的把妳裝心裡

2018年10月17日 22:12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趙麗穎在10月16日、31歲生日這天宣布跟馮紹峰結婚,並透過微信朋友圈發出慶生派對照,摟著老公的脖子甜蜜喊「謝謝我的他」,幸福洋溢。照片中,夫妻倆旁邊擺放的2個永生花盒特別搶眼,經網友仔細搜查,花盒隱含的「超浪漫意義」隨之曝光,甜到令人驚呼!

▲馮紹峰7.6萬送花給趙麗穎:親愛的把妳裝心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馮紹峰在趙麗穎生日這天送上花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趙麗穎16日在朋友圈發文:「謝謝大家的祝福,謝謝我的他。」並曬出生日派對照片,只見屋內佈置了滿滿的氣球、花卉,還有許多彩帶點綴,整屋都是溫馨甜蜜的粉紅色。此外,她還抱著馮紹峰拍下合照,旁邊桌上、沙發上擺著永生花盒,1個是紅色的愛心,1個則用粉紅色排成「I♥U」,在在都是甜蜜告白。

▲趙麗穎朋友圈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愛奇藝娛樂》)

▲趙麗穎生日派對現場被佈置得很粉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人上網搜尋這2個永生花盒,發現粉紅色的要價人民幣6999元(約台幣3.1萬元),背後含意是「親愛的跟我走吧」;至於另一個紅色心型花盒,則是人民幣9999元(約台幣4.5萬元)的XXL款式,也有個美麗的意義,是「親愛的我把妳裝在心裡」,足見馮紹峰的浪漫和用心。

▲馮紹峰7.6萬送花給趙麗穎:親愛的把妳裝心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馮紹峰送給趙麗穎的花盒都有浪漫含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馮紹峰7.6萬送花給趙麗穎:親愛的把妳裝心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