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惟仁離婚2年爆病危 前妻陸元琪「心疼他」秒買機票飛過去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音樂人袁惟仁驚傳在上海跌倒爆頭,緊急送醫不僅腦溢血,還被檢查出腦中有腫瘤,目前人昏迷不醒,已進行手術仍情況危急。他結婚14年,並在2016前離婚的前妻陸元琪證實消息,卻不計前嫌,已準備好飛往大陸照料,被問到不恨嗎?直說不會,還說:「我反而心疼他的部分比較多。」

陸元琪和袁惟仁離婚後,仍十分關心前夫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/取自陸元琪臉書)

▲陸元琪和袁惟仁離婚後,仍十分關心前夫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/取自陸元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陸元琪不僅心疼袁惟仁,目前一人撫養一雙兒女,聽到前夫袁惟仁出狀況,原本預計18日還有錄影工作,為了男方臨時取消工作,已透過關係辦好相關證件,準備出發前往大陸照顧。她2002年結婚前,因容貌清秀,是螢光幕前的人氣女星,為了袁放下光環,甘願在家相夫教子,但2006年,男方爆出在大陸事業旺還養了小三,一度爆發婚姻危機,經共同好友勸和才保住。

陸元琪第一時間已準備好相關證件,準備18日一早就飛大陸。(圖/取自陸元琪臉書)

▲陸元琪第一時間已準備好相關證件,準備18日一早就飛大陸。(圖/取自陸元琪臉書)

未料,陸元琪2016年仍和袁惟仁簽字離婚,當時前夫在聲明中強調,是因各自忙碌聚少離多,無法繼續維繫這段感情,並否認有第三者介入,但過沒多久男方載網紅辣妹回家,之後又爆出財務危機,她都主動釋出關心,彼此離婚後仍維持友好。這回,她聽到對方身體抱恙,依舊義不容辭,直接用行動表示關心,情深義重令人動容。

▲陸元琪婚姻受挫仍十分積極面對,不久前還反過來安慰網友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▲陸元琪婚姻受挫仍十分積極面對,不久前還反過來安慰網友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47歲的陸元琪婚後完全沒有經濟能力,離了婚為撫養孩子,開始自立自強,上通告也接業配、開團購,還親自到日本採購經營代購生意。她16日才被網友問到,若感情受傷怎麼辦,還親自PO文回覆:「不急著看對方的錯,因為每件事都沒有對錯之分,都是以個人的立場與想法才會有是與非。」也說自己在這段過程中,不斷反省和成長,還以過來人身分給予鼓勵:「過去發生過的一切,它可以變成你人生的養分,或是變成一直弄跌倒你的石頭,這是你自己可以決定的。甲又(加油)!」溫暖體貼的態度,感動不少人。

▲陸元琪稍早發文感謝各界關心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▲陸元琪稍早發文感謝各界關心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陸元琪在消息曝光不久,也透過臉書跟網友報平安,並證實已買好機票,準備跟孩子一起到上海探視袁惟仁,也說前夫目前人在醫院,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,因此無法即時給予回應,感謝各界關心和體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