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袁惟仁昏迷..30年老友說話了!莫凡心急:搭檔是一輩子的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小胖」袁惟仁17日下午驚傳在上海跌倒,頭部撞到腦溢血,另一側更發現有腫瘤,目前昏迷不醒,現正進行腦部手術,情況危急。當年他和莫凡組成「凡人二重唱」,好搭檔莫凡稍早表示目前還未跟小胖老師連絡上,「看到這消息蠻訝異,但我們平常跟他家人已經沒聯繫了,所以不知道他狀況。」但也希望盡快聽到好消息。

▲▼   凡人二重唱莫凡袁惟仁         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凡人二重唱莫凡、袁惟仁當年上《康熙》合唱。(圖/翻攝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莫凡17日向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表示,目前還沒連絡上袁惟仁本人,「剛剛看新聞才知道,所有人都很擔心,一起幫他集氣、禱告,但還沒找到人。」平時都跟袁惟仁聯絡,莫凡也表示沒有跟他家人聯繫,因此無法從家人那邊得知消息,兩人今年農曆年時還有聚會吃飯,也沒聽過袁惟仁身體出狀況,「一直都很健康,也沒聽說過有這方面問題,頂多只有之前胃出血問題而已,所以今天聽到很訝異。」

▲▼   凡人二重唱莫凡袁惟仁         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莫凡對於袁惟仁狀況非常擔憂 。(圖/翻攝youtube)

1988年,凡人二重唱成軍,出道後唱過《我願是妳最溫柔的風》等許多經典歌,還有可能再合體或合唱嗎?莫凡笑說:「都老啦,而且他前兩年事情多嘛,恐怕很難想到這塊。」目前莫凡已轉往幕後,但兩人30年情誼不散,他也說:「搭檔是一輩子的,要合唱或合體隨時看情況。」對於老友現在身體狀況也從話語中透露出心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