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台北工作1天上吊亡!23歲女網拍扛家計 舊愛崩潰開8槍刀砍現任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一名23歲何姓女子在本月12日告知媽媽要上台北工作,卻在隔天傳出上吊身亡,何女的林姓前男友趕到殯儀館,見到丁姓現任男友就直接連開8槍,用刀猛砍,導致2人受傷後跳上賓士逃逸。何母表示,女兒平常做網拍扛家計,非常孝順,實在不理解輕生的原因。

何母表示,女兒在家排行老大,平常從事網拍,賺了錢都會匯錢給家裡,從高中畢業後就北上工作,非常獨立,社交圈相當活躍,身邊有許多要好姊妹淘,但因姊妹淘多從事傳播業,工作環境較為複雜,可能因此結識幫派份子,引發事件。

▲▼到台北工作1天上吊亡!23歲女網拍扛家計 舊愛崩潰開8槍刀砍現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何母表示,女兒非常孝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到台北工作1天上吊亡!23歲女網拍扛家計 舊愛崩潰開8槍刀砍現任。(圖/東森新聞)

何母說,女兒12號曾回家一趟,收拾了一些必要物品後返回台北,沒想到隔天就接到噩耗,對方的感情狀態、有沒有男朋友她完全都不知道。何女朋友也說,9月才有一個暗戀何女的男生輕生,沒想到她現在也這樣。

據了解,27歲的丁男、何女及23歲的林男三方應該彼此相識,何女與前男友分開後與丁男在一起,但疑似丁男劈腿促成何女輕生,加上前任男友不甘女方離開自己後卻過得不開心、不幸福,因而邀集友人駕車徹夜南下找丁男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變成一方掏出手槍對空鳴槍示威並傷人的失控場面。

警方表示,丁男左手骨折,右小腿有撕裂傷,另名張姓男子則右手腕有3公分的刀傷,深可見骨,兩人目前皆已送醫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;而鬧事的林男坐上賓士車後逃逸,目前正在全力緝凶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