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柾國直播中「下半身秘密」曝光 粉驚:聽說新聞主播也這樣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(BTS)日前站上世界著名的指標性場地-倫敦「The O2」體育場,然而主唱柾國卻在開場前不慎傷到腳跟,人生首次的歐洲巡迴只能坐著演出,也一度讓他自責流下淚水。17日柾國開直播向粉絲們訴說這段時間以來的心情,然而最後放送的「下半身驚喜」更是讓粉絲笑出來。

▲▼柾國直播時,下半身穿短褲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柾國開直播訴說受傷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柾國在直播一開始,就帶著有些嚴肅的表情說道:「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⋯」由於受傷那天是歐洲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倫敦的首場,柾國的家人也到了現場,「本來我從一早心情就很好,甚至覺得是有史以來心情最好的一天,整天都生龍活虎的。」沒想到卻在熱身時腳跟不慎撞到一旁家具,造成不小的撕裂傷。

▲▼柾國直播時,下半身穿短褲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柾國在鏡頭前穿著帥氣皮衣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他向粉絲表示,反而在演唱會上哭了以後,覺得這樣不太專業,因此更感到後悔。但經過沈澱後,覺得「就在我目前的能力範圍內好好表現,不能跳舞就把聲音表現到完美。」最後似乎是把心裡話了出來,讓柾國覺得心情很好,笑說:「各位如果想要時尚的話,就像我一樣穿著短褲喔!」

▲▼柾國直播時,下半身穿短褲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柾國在鏡頭拍不到的下半身,其實穿著是普通的運動短褲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原來直播時,鏡頭上柾國雖然是穿著要價3萬元台幣以上的帥氣皮衣,但下半身卻是穿著居家運動短褲,呈現超大反差。讓粉絲笑說:「這是鏡頭拍得到跟鏡頭拍不到的差別嗎?」、「不是聽說有些主播也是這樣嗎?播新聞時下半身其實是運動褲。」

▲▼柾國直播時,下半身穿短褲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柾國說出受傷這段時間的心情後,表情看來放鬆許多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