俞利上班路…新聞照都發了! 她看到驚覺:OMG裙子穿反

2018年10月17日 18:57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繼推出小分隊OGG後,成員各自忙於個人事業,俞利出道以來首度推出solo專輯《The First Scene》,她近期為了專輯宣傳跑遍各大音樂節目,個性大剌剌的她,竟在粉絲的Instagram下留言自首「裙子穿反了」,截圖被瘋傳引起討論。

▲▼俞利上班路,直到新聞照都發了,她才驚覺「OMG裙子穿反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俞利上班路,直到新聞照都發了,她才驚覺「OMG裙子穿反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俞利主打新歌《Into You》展現性感魅力,喇叭褲的設計襯托出修長長腿。她日前為出演《音樂銀行》現身上班路,穿著灰色格紋大衣、米色長裙,她神采奕奕地向粉絲及媒體打招呼,事後更在IG貼出新聞圖致謝。

▲▼俞利出道首次推出solo專輯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俞利出道首次推出solo專輯。(圖/翻攝自IG)

爆笑的是,俞利當下似乎沒發現自己穿著出現問題,她看到粉絲貼出當天的新聞照,才在對方的Instagram自首:「天啊,裙子穿反就走出去了,回到待機室時才發現。」曝光裙子穿反的事實,她的留言引起廣大討論,紛紛留言「傻妞」、「居然是穿反的」、「不說沒人知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