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肯定蔡英文改革正確 侯友宜:民眾會反應在選舉過程

2018年10月17日 18:29

▲▼侯友宜與板橋議員候選人劉美芳造勢活動,林鴻池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)

▲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歐昶廷攝)

記者歐昶廷/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7日接受網路媒體專訪表示,總統蔡英文上任來力推改革,有些人會質疑數度太慢、另一部分人會認為太快,因此反彈很正常,但蔡英文的改革是正確的,「為了國家好,為了下一代好,你應該給蔡總統肯定」。對此,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受訪表示,說得到要做得到,如果說了做不到,民眾就會直接反應在選舉的過程。

蘇貞昌17日接受《蘋果》節目《八方聊天室》專訪,主持人提問,民進黨執政兩年了,但民眾似乎有些不同意見,是否會造成這次挑戰新北市長選戰的困難因素。蘇貞昌對此表示,綠營執政兩年來,確實做了很多事情,尤其是在改革方面,有人會覺得太快有人認為太慢,反彈是很正常的現象。

蘇貞昌說,「你看看蔡總統做了什麼,年金改革,馬英九講了8年,他說現在不改革將來會後悔,但他們一直講一直不做。」他指出,蔡英文一上任,立刻就對前總統馬英九沒有完成的年金進行改革,因此才會遇到反彈。他嘆,其實蔡英文也可以什麼都不做,但她做的方向是對的、改革也是對的,「我們應該肯定她的決心跟方向」。他強調,為了國家和下一代,應該要給蔡英文肯定。

對於是否也肯定蔡英文的改革政策?侯友宜17日在市民總部介紹「侯大啦!Hodala Drink Bar」時受訪表示,蔡英文一直說謙卑謙卑再謙卑,自己則一直說做人要厚道忠實,每一個人要以台灣人感恩、惜福的心情來看這個事情,但是說得到要做得到 ,如果說了你做不到,民眾就會直接反應在選舉的過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