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評難突破警政署 侯友宜:怎麼以前還拜託我選台中嘉義?

▲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出席侯大啦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出席侯大啦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昶廷/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7日接受網路節目訪問表示,警政署是內政部底下一個署,侯友宜在這個範圍裡面,「我給他肯定」,但要突破去做其他就比較難。對此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受訪表示,十多年前怎麼會拜託自已來選嘉義縣、台中市這些縣市的市長呢?「怎麼現在我代表其他黨就變成沒有辦法勝任,很奇怪的事情。」

蘇貞昌17日接受《蘋果》節目《八方聊天室》專訪,主持人提問,過去在擔任院長期間,侯友宜是警政署長,怎麼看自己任命過的下屬?蘇貞昌指出,警政署是內政部底下一個署,在這個範圍裡面,「我給他肯定」,但要突破去做其他就比較難。

蘇貞昌也批評,侯友宜當了新北市8年副市長,但副市長和市長差很遠,何況新北那麼大,分成3個副市長,各專責督導3分之1,侯友宜對其他3分之2不了解。

對此,侯友宜17日在市民總部介紹「侯大啦!Hodala Drink Bar」時受訪表示,他來新北市七年多了,做的社會住宅、公共托育托老、國民運動中心都做得很好,蘇貞昌也沒有做過這些事,他能不能應付這些事,也還不知道。

他反問,如果他們認為自己沒有這樣一個能耐,十多年前怎麼會拜託自已來選嘉義縣、台中市這些縣市的市長呢?這就是他們以前認為有這個能力勝任,「怎麼現在我代表其他黨就變成沒有辦法勝任,很奇怪的事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