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來,換你了!」貓皇下棋姿勢100分 眼尖網友笑:奴才一定輸

「換你了!」貓皇下棋姿勢100分。(圖/翻攝自推特帳號@mofnekoclub)

▲喵皇和奴才下棋,眼神和姿勢簡直100分!(圖/翻攝自推特帳號@mofnekoclub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貓皇就是貓皇,沒有什麼事能夠難倒牠的。日本推特帳號@mofnekoclub有則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有隻虎斑貓這天竟然坐在棋盤前和主人下棋,畫面曝光後更是引發網友熱議,看完紛紛直呼,「牠這姿勢和眼神太專業了吧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臉書粉專《颱風大肆虐》轉貼這段影片並打趣註解,「來,換你下了!」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喵星人一開始先是低頭望著棋盤,想了幾秒後,便將右前肢放上來;只見牠眼神堅定的望著奴才,接著勝券在握的向前推出了棋子。有些眼尖的網友一看到主子的眼神,立刻回覆笑說,「這場奴才一定會輸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換你了!」貓皇下棋姿勢100分。(圖/翻攝自推特帳號@mofnekoclub)

▲喵:換你了!

許多網友對於貓咪下棋都感到大為驚奇,分享不到5小時,就累積將近2萬次的觀看次數,許多人看完都留言說,「喵皇的工作!」「那個不屑的眼神是...」「本皇表示:將軍」;更有人回覆了棋靈王的經典台詞,「如果你執意追逐我的幻影,遲早會被真正的我給打敗的!」、「我的名字,是進藤光。」、「來跟我下一盤棋吧!阿光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來 換你下了

來 換你下了 @mofnekoclub

颱風大肆虐發佈於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日本下棋喵皇推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