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別碰我屁屁!法鬥不滿被戳大暴走 網笑:寵物界「拍肩姐」

寵物界拍肩姐!法鬥被戳屁屁森77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08503836)

▲法鬥犬不滿屁屁被戳,轉頭狠瞪主人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08503836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還記得2年前在台鐵上暴走的「不要拍我肩膀姐」嗎?最近抖音APP用戶108503836有一隻「不要碰我屁股」的法鬥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當狗狗一被主人戳了屁屁,便立刻生氣的回瞪一眼,擺出一臉兇狠的樣子,可愛又逗趣的模樣笑翻許多網友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畫面中可以看到,法鬥犬轉過頭在櫃子下方不知道在磨蹭什麼,對著鏡頭露出肥美的屁屁;只見牠一感覺到後方有人用手指戳自己的屁屁,立刻嚇得抖了一下,接著斜眼怒瞪,誰知道才一轉過去,又被主人戳屁屁,這次牠氣得整個身子轉到正面,一臉嚴肅的模樣像是在說,「不要碰我屁股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寵物界拍肩姐!法鬥被戳屁屁森77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08503836)

▲汪:這人有什麼毛病......。

這則影片目前已累積將近7萬次的觀看次數,上百名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說,「汪:不要太過份!!」、「怎麼連生氣都那麼可愛」、「就愛戳你小屁屁」、「我這樣戳肯定被揍」、「自首...我也會這樣」、「要告你性騷擾哦XDD」、「警察!有色狼」、「我家這隻沒反應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 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法鬥狗狗汪星人抖音戳屁屁拍肩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