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維中突破單季100局門檻 陳偉殷:希望他再回美國

▲王維中。(圖/截自NC恐龍臉書粉絲團)

▲王維中。(圖/截自NC恐龍臉書粉絲團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今年台灣投手王維中轉戰韓國職棒,成為台灣旅韓第一人,同經紀公司,且過去一同旅美的前輩兼好友陳偉殷表示,很恭喜王維中被韓國看中,也希望他繳出好成績,再重新回到美國職棒。

▲▼陳偉殷返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偉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陳偉殷表示,很開心看到王維中能走出不同的路,認為他過去在大聯盟定位不明確,現在到韓國職棒受到肯定,陳偉殷笑說:「有時候他有些話不能說,但他會來跟我抱怨,我只告訴他,既然得到機會,就努力去做。」

談到王維中今年表現,陳偉殷表示,破百局之後就會是場考驗,他說:「他在美國轉中繼有一陣子了,所以體力對他是場考驗,今年大概到100局之後是極限,但他還是跨過去了。」陳偉殷也相信,當王維中跨過這個門檻後,明年會比較輕鬆。

陳偉殷希望接下來王維中能持續在韓國投出好表現,讓釀酒人或者是美國其他球隊看到,認為當初不應該放走王維中,陳偉殷也透露,王維中還是想回到美國職棒,「畢竟那是他熟悉的環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