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干預老闆重建 陳偉殷期待馬林魚新秀媲美史丹頓

2018年10月17日 16:33

▲▼陳偉殷返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陳偉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馬林魚去年球季結束後,在球隊執行長基特(Derek Jeter)的主導之下,賣出包含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耶里奇(Christian Yelich)、歐祖納(Marcell Ozuna)等主力球員,身為馬林魚一份子的陳偉殷表示,雖然很希望這些隊友留下,但球員不會干預老闆的想法。

去年奪得國聯銀棒獎、外野手金手套的歐祖納,今年被賣到紅雀,也打出生涯最好的成績。耶里奇今年轉戰釀酒人,單季打出2次完全打擊,以3成26打擊率拿下國聯打擊王,同時是MVP人選之一,去年的國聯全壘打王、打點王、MVP史丹頓則轉戰洋基。

馬林魚將球隊重要戰力交易出去,影響了馬林魚戰績表現,陳偉殷說:「雖然很希望他們能留下來,但身為球員,不應該去干預球隊想法,這可能就是基特老闆他們想要的。」

談到球隊的重建,陳偉殷認為,現在馬林魚陣中有許多潛力球員,雖然要媲美史丹頓不容易,但還是期待他們的表現,他說:「也許未來還會有跟他們一樣的球員出現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