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根現身行天宮拜拜 吐心聲「當下被打知道不能還手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大根因日前去KTV唱歌,無端捲進酒醉民眾毆打事件,雖然傷勢沒有大礙,但因為接到父母的電話,孝順的大根自認讓父母擔心所以難掩沮喪的心情。他今(17日)中午立刻前往行天宮拜拜求改運,盼望事件儘早落幕。

▲大根現身行天宮拜拜求改運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▲大根現身行天宮拜拜求改運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大根表示:「今天早上媽媽看到新聞,馬上打電話來關心我的傷勢,並叫我下週回家一趟,媽媽說要親自煮ㄧ碗飯豬腳麵線給我去霉運。」他感慨地說:「當下被打知道自己不能還手,只能承受。但當下有說了一些情緒性的話,對此真的感到非常抱歉,造成大眾不好的示範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根早上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當天先是參與玖壹壹春風的慶生,隨後他與友人要到KTV續攤,沒想到在KTV門口與另一夥人爆發衝突,大根甚至被打到掛彩、滿臉鮮血,「無辜被打當下也有一些情緒上的字眼,後來警察調閱監視器,也確認是酒客單方面的毆打。」

雖然莫名挨揍還掛彩,不過大根表示「不提告」,希望給對方一次機會,隔天鬧事的酒客還親自送禮跟他道歉,說當晚真的喝多了,太衝動才打了他。另外,大根的經紀公司表示並非外傳的大規模流血衝突,僅是一般酒客鬧事的行為,造成大眾擔擾,深感抱歉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