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殺青! 湯姆霍蘭德3連發片場照

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片場。(圖/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)

▲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殺青片場照。(圖/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,以下皆同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(Spider-Man: Far From Home)終於殺青了!主演的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在IG宣布已經拍攝完畢。

本片取景地從美國紐約橫跨到歐洲的倫敦、布拉格、威尼斯,花費近3個月拍攝,網路上不斷流出片場照,飾演彼得帕克同學的演員皆回歸,包括辛蒂亞(Zendaya)、雅各布巴泰隆(Jacob Batalon)、安格莉萊斯(Angourie Rice)、東尼雷佛羅里(Tony Revolori)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片場。(圖/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)

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片場。(圖/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)

此外,「禿鷹」米高基頓(Michael Keaton)、「Happy」強法洛(Jon Favreau)、「尼克福瑞」山繆傑克森(Samuel L. Jackson)、「希爾」蔻比史莫德(Cobie Smulders)也都會參演本片。至於傳出由傑克葛倫霍所飾演的反派「神秘客Mysterio」,目前消息仍是不多。

湯姆霍蘭德在台灣時間17日接連於IG分享3張照片,記錄殺青日,最後一張照片停在他穿著蜘蛛人的服裝,和辛蒂亞站在一起,帥勁十足。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預計於2019年7月5日在美國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