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要開鍘「挺韓」黨員 韓國瑜:很不入流!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范綱儀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年底大選倒數38天,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量水漲船高,被視為捲起「韓流」風,高雄有11名民進黨員不怕被開除,16日齊聲宣布力挺韓國瑜,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已決定將十餘名黨員送執委會和評委會議處,對此,韓國瑜17日砲轟民進黨做法「很不入流!」

高雄鳥松11名民進黨員16日坦言對前高雄市長、現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施政不滿,齊聲宣布力挺韓國瑜,還表示不怕被民進黨開除,民進黨高雄市黨部聲明,將依黨紀律評議條例送執、評委會議處。

近日網友還肉搜出韓國瑜女兒的臉書直批「靠爸」,甚至還稱韓國瑜任職北農總經理期間,女兒採訪拍賣員是「耍特權」的行為,韓國瑜護女嗆說,「有問題就衝著候選人」、「高雄不要再搞政治了」,希望能在高雄辦一場乾淨的選舉。

針對近來陳其邁競選團隊指「韓國瑜的暗黑網軍」散播不實消息,決定對一名叫「李榮貴」的網友還有韓國瑜粉絲團的小編提告;對此韓國瑜表示,網路上有很多攻擊他的政見、他個人和家人的,之前也曾反駁「不是吃素的」,對於惡意攻擊「一直在忍、一直在忍、一直在忍」,不希望把高雄市選舉風氣帶到惡質狀態。

▼▼▼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▼▼▼

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