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下旬12星座工作運:處女多向主管請益、天秤人太好被利用

文/小孟老師

◎ 牡羊座:

下半月對牡羊座的朋友來說是個好消息,在工作會有貴人相助,另外工作表現也會備受肯定,可積極展現自己的能力,可讓更多人看到你的實力。

另外,也有機會得到額外的工作機會,若有想轉職的牡羊朋友們,會有機會得到來自他人欣賞你能力、想挖角你的工作機會。若有遇到可好好把握這個良機,可談到還不錯的薪資與福利。

幸運數字:7
開運顏色:紫色


◎ 金牛座:

金牛座的朋友們,在職場上會容易有胡思亂想的傾向。也許是因為公司內部人員的混亂,導致你會以為自己容易會被他人給比較下去,所以你會呈現比較戰戰競競的想法,但只要心平氣和做好自己該做的事,就不會被影響太大。

工作上的確會有些人會直接對你的工作提出一些意見,會讓你感覺不是很舒服,但記得要虛心受教,才能聽到中肯的建議。

幸運數字:8
開運顏色:灰色


◎ 雙子座:

下半月雙子座朋友們,會讓你在職場上感覺到責任又一一的跑來找你,而且又是有點難搞的事物,不是那麼簡單可以處理。

這一波除了感覺心情會覺的壓力較大之外,另外自身的身體也要多照顧,由於凶星落在工作及健康宮位,很容易有過勞的現象,所以工作忙碌外,要多留意作息飲食的規律。

幸運數字:9
開運顏色:黑色


◎ 巨蟹座:

巨蟹座朋友們,下半月會有許多新的業績或關於工作上的進帳的好消息,若從事業務相關人員,下半月業績大加分會讓你業績上大放異彩。若想要兼職的朋友們,也會有還不錯的機會出現,可多把握這類創造額外收入的機會。

另外,下半月想變動工作的朋友,可以多比較薪資福利對你有益的工作,原公司也可談加薪機會。

幸運數字:1
開運顏色:白色


◎ 獅子座:

獅子座朋友們,下半月工作職場會呈現有些漫不經心的情況,但這不影響他人對你的看法,但自身態度要做些調整才能讓工作表現更佳。

想轉職的朋友們,可多從事你本身就有興趣的工作,即使沒有相關經驗,也可以大膽的嚐試看看,或許你可以為自己未來的出路創造新人生,另外下半月也可以在工作談到不錯的薪資條件,可多爭取。

幸運數字:3
開運顏色:咖啡色


◎ 處女座:

下半月職場運勢,處女座的朋友們,會有許多發揮的機會,你所說所做的各種事,都會被放大來檢視,若你是朝正面的情況去發展,你被大家看到良好的機會也會是增高,若你呈現的是停滯不前的情況,他人也會覺得你很可惜。

下半月貴人是主管關係居多,可多利用下半月的好時機與這些人請教事情,會有受益良多的感覺。

幸運數字:4
開運顏色:水藍色


◎ 天秤座:

天秤朋友們,下半月職場運勢容易受到旁人的干擾,原本計劃好的排程 ,會因為公司或其它同事的出包,需要你去幫對方收尾的情況,以致耽誤你原本就安排好的計劃。但此時此刻你需多點耐心去應對這些收尾的過程,因為這是你在下半月會學習的一個過程。

另外,也不要因為脾氣好,什麼事都答應幫對方做,這樣失去自己的立場底線,反而日後會讓你自己難做事。該學會說出自己的心聲立場,讓別人在工作上真正尊重你,而不是利用你的心態。

幸運數字:6
開運顏色:黃色


◎ 天蠍座:

天蠍座的朋友們,在職場上下半月會感受到愈來愈被重用的感覺,當然在工作表現與能力方面,跟之前比起來有提升許多,讓主管覺的你是可靠的,自然會想把重要任務交付於你。

另外,先前感覺較沉悶的工作,也會漸漸撥雲見日的感覺,可以利用下半月的好時機,來想想之後在工作如何應對,有想轉職的朋友們,也可以趁這波好運來多看一些其它的工作機會。

幸運數字:8
開運顏色:白色


◎ 射手座:

射手座朋友們下半月在工作職場上有發光發熱的現象,下半月生活重心適合放在工作上,會有好的發展,會得到你想要的收穫。想在工作上爭取一些你要的機會,基本上你的贏面很大。

若想在下半月轉職的朋友們,可透過一些人力仲介公司,能轉介紹到還不錯的工作機會。

幸運數字:4
開運顏色:綠色


◎ 摩羯座:

下半月職場運勢,對魔羯座的朋友來說,又是面臨一些新的考驗與合作模式,先前有一些不適合的合作的人、事、物,在此刻會做一個整理、清理的動作。

不適合的合作關係在下半月份會有一個切割或劃清界線的機會,中間在談判過程也許會有撕破臉的現象,但這對你來說並不會是不好的,如果過往長期合作有影響你的權益,最好在下半月作個完善了結,這樣對你之後做事會更好,讓你比較不失衡。

幸運數字:2
開運顏色:橘色


◎ 水瓶座:

水瓶座在職場上,會感受較大的壓力,下半月會讓你碰到難搞的上司主管,來刁難磨合你的耐性之外,也因為工作事務繁忙,你會覺的身體感覺特別的忙碌,沒有時間可以好好喘息。

下半月躲不掉勞碌的命運,建議勇敢的接受挑戰才不會碰一鼻子灰。

幸運數字:5
開運顏色:紅色


◎ 雙魚座:

雙魚朋友們下半月在職場上,會有過度忙碌的傾向,會有許多新的工作機會來找你,對你來說是一個重新做選擇的一個過程。

過往的工作如果讓你覺得沒有成長,沒有熱情動力想再下去的感覺,那你真的要好好思考,你忙的是否有意義還是只是單純的瞎忙,若沒有意義可趁這段時間作轉換。

幸運數字:8
開運顏色:金色


小孟老師

現任:清水孟台灣執行長、香港YAHOO熱新聞星座預測老師、鳳凰網星座塔羅占卜師
擅長:星座運勢分析、塔羅牌流年推運、血型人格分析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