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紹峰喊趙麗穎:夫人❤ 「閉眼貼鼻」甜蜜環抱照曝光!

2018年10月17日 15:27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馮紹峰和趙麗穎宣布結婚,16日雙雙在微博曬出婚證,寫下簡短地「官宣」2個字,分享喜訊。他17日則低調在朋友圈發文,感謝大家祝福之外,更曬出小倆口的甜蜜合照,更直呼老婆為:「夫人。」

►看更多趙麗穎相關新聞

▲▼趙麗穎領證現場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《搜狐娛樂》)

▲▼馮紹峰、趙麗穎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搜狐娛樂》、趙麗穎)

▲▼趙麗穎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)

馮紹峰和趙麗穎的緋聞傳了許久,但2人皆未對外承認,如今選擇直接宣布結婚,更在瞬間癱瘓微博,也湧進大批藝人好友、粉絲的祝福。他17日特地在朋友圈發文:「攜夫人在此感謝所有的親朋好友們。」更甜蜜地稱呼老婆為「夫人」。

▲馮紹峰喊趙麗穎夫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新浪娛樂》)

▲馮紹峰朋友圈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新浪娛樂》)

而馮紹峰更曬出小倆口的合照,只見照片中,他被趙麗穎從背後環抱,他更緊緊握住女方的手,充滿甜蜜氛圍。另一張則是小倆口面對面,閉著眼睛、輕輕觸碰彼此鼻尖,洋溢著滿滿的幸福,2人更露出幸福的微笑,甜蜜爆表。

▲馮紹峰喊趙麗穎夫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新浪娛樂》)

▲馮紹峰甜喊趙麗穎「夫人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新浪娛樂》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