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機車道底家」中分哥GG了 警開無照、危險駕駛2罰單共3萬

▲中分哥被開「無照駕駛」罰單一張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中分哥被開「無照駕駛」罰單一張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發生在今年10月11號,高雄一名「中分哥」開車行經鼓山三路時,對一台電動機車騎士不僅連按10聲喇叭,還搖下窗戶嗆對方:「機車道底家」,整個過程都被電動機車騎士錄影下來,放到網路上立刻引發熱議,警方隨後請這名「中分哥」到案說明,對他開出了兩張紅單,其中一張是「無照駕駛」。

▲中分哥被開一張「危險駕駛」紅單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中分哥被開一張「危險駕駛」紅單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就在一名友人陪同下,這名「中分哥」來到鼓山分局內惟派出所說明,中分哥一進派出所就指控電動機車騎士,在整段影片開始之前,就頻頻煞車,讓跟在後頭的中分哥相當不開心,才會有後續影片中的發展情節,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,電動機車騎士煞車原因,是因為要閃避前方車輛,並非是惡意挑釁,反而是「中分哥」的「右線超車跟跨越雙黃線」涉及危險駕車,所以被警方開出了一條一萬八千塊的「危險駕駛」罰單。

▲▼中分哥10喇叭逼車怒飆「機車道底家」 騎士大反攻!舉發他6違規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中分哥10喇叭逼車怒飆「機車道底家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被開出了罰單,中分哥相當不開心,更揚言要提告對方,未經他同意,就將影片放到網路上遭到網友「公評」,認為電動機車騎士侵犯他的「肖像權」,這句話一出,不僅是承辦員警翻白眼,就連陪同來的友人也說:「你麥擱鬧哇」!要他自己在派出所慢慢鬧準備先行離開,眼見朋友都不挺,中分哥也只好乖乖離開。

不過警方意外發現,這名中分哥根本沒有汽車駕照,所以不懂交通法規,更別提鼓山三路是混合車道,內惟派出所長鄭至賢提醒中分哥:「出來混,還是要「照」步來,先去考張駕照,又再請同事多開一張六千塊起跳到一萬二的「無照駕駛」罰單,所以連同危險駕車罰單,這一句「機車道底家」的代價是三萬塊。

▲高雄市鼓山三路是汽機車混合車道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鼓山三路是汽機車混合車道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