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冤望!坎普「空中抓飛鳥」美技接殺 其實「擦邊」全壘打牆

▲▼美聯冠軍戰G3,太空人,坎普(Tony Kemp)美技接殺。(圖/路透社)

▲坎普(Tony Kemp)美技接殺出現爭議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身高僅168公分的坎普(Tony Kemp)3局美技守備,空中抓飛鳥在全壘打牆前接殺皮爾斯(Steve Pearce)化解失分危機,不過這球在推特上引起熱烈討論,雖然紅襪當時提出挑戰失敗收場,不過球迷仍覺得這球先擦到全壘打牆才被接到。

美聯冠軍戰G3紅襪首局就建立2比1優勢,第3局攻勢再起,凱戈(Dallas Keuchel)2出局後連續保送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、柏賈爾茲(Xander Bogaerts),下一棒的皮爾斯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坎普展現驚人彈跳力空中抓飛鳥沒收結束半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當下有有響亮的全壘打牆撞擊聲,因此紅襪提出挑戰,認為這顆球可能是先打到全壘打牆才落入坎普的手套,不過最終裁判還是維持原判。

這個美技守備在推特上引發廣大的討論,透過球迷提供的放大慢動作影片中顯示,球在落入手套之前的確撞到全壘打牆上的鐵片,因此才會出現鐵片的撞擊聲。

不過皮爾斯仍在6局擊出超前陽春砲,5局更是把握住歐蘇納(Roberto Osuna)亂流,連續的觸身球擠回第4分,布萊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滿貫砲,單局灌進5分擴大到6分領先,最終以8比2獲勝取得系列戰2勝1敗優勢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