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慷仁、鍾瑶舊情人同台?班鐵翔61大婚「台下比台上精彩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實力派演員班鐵翔61歲婚頭,2年前登記結婚,11月10日補辦婚宴,他幽默笑說:「第一次當然緊張。」出道40年演出多部作品,包括《一把青》、《浮士德遊戲2》等》,由於兩部戲分別和吳慷仁、鍾瑶合作,若受邀的兩人都到場,意外讓舊情人同台。

▲白蟻-鍾瑶,吳慷仁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鍾瑶、吳慷仁都和班鐵翔合作過,若出席婚宴,舊情人意外同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班鐵翔原本是不婚主義,但遇到小7歲女友Celine完全改變,他59歲登記結婚,原本預計一年後補辦婚宴,但工作忙碌一直拖到現在,為了這次婚禮砸下千萬,新娘手上2.2克拉的婚戒,取其雙雙對對好兆頭之意,一對4克拉的鑽石耳環加上脖子2克拉的項鍊,單單是配件總價值逼近八位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班鐵翔61大婚,拍婚紗搶先曝光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班鐵翔61大婚,婚紗搶先曝光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接受訪問時,夫妻倆不時甜蜜對視,Celine溫柔地說:「我們家庭生活很有意,我喜歡擦地板、喜歡做菜,他喜歡洗碗盤,正好互補挺難得,夫妻兩個口合起來一凹一凸很有趣。」兩人都有潔癖,眾人笑問親嘴怎麼辦?班鐵翔笑說:「嘴邊有口水會擦,但我對口紅有恐懼。」

▲▼班鐵翔61大婚,拍婚紗搶先曝光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班鐵翔61大婚,拍婚紗搶先曝光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預計席開30桌,但人數往上攀升,可能會到40桌,班鐵翔喊話:「趕快報名,不然到時候沒座位。」他圈內合作不少藝人,預計現場星光閃閃,不過這樣一來,若吳慷仁和鍾瑶都到場,意外讓舊情人同台,温貞菱曾和吳慷仁傳緋聞被影射小三,但本人已經否認,也在受邀名單內,若也到場的話,台下比台上更精彩,他直呼:「現在排桌次很困擾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