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歲第一次結婚!班鐵翔為愛妻戒了40年菸癮:想多陪她幾年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班鐵翔出道40年,演活《一把青》士官長、《麻醉風暴2》院長等角色,人生活到59歲才婚頭,和小7歲的女友Celine登記結婚,婚禮遲到2年,預計11月10日舉辦,砸千萬婚禮寵愛妻。他原本對婚姻有恐懼症,交往時開出三條件:不上教堂、不戒菸、不結婚,沒想到都打破了。

▲▼班鐵翔61大婚,拍婚紗搶先曝光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班鐵翔61大婚,婚紗照搶先曝光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為了婚禮,班鐵翔一個月瘦了7公斤,勤上健身房、游泳、走路、腳踏車等,「這次我超有毅力,老婆每天耳提面命:『老公你肚子太大,這樣子不跟你上台。』」他飲食上十分注意,現在不碰「三白」,像是澱粉、糖類、油脂等,下午5點後不吃澱粉,晚上7點後禁食。現在晚上少聚會,喝酒改用小酌方式,「她只准我喝一咪咪,所以捨不得喝,只能吸酒氣,CC數像喝咳嗽糖漿一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班鐵翔61大婚,拍婚紗搶先曝光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班鐵翔為愛妻戒了40年菸癮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有恐婚症的他,以前被催婚都頭皮發麻,也覺得有老婆、孩子,無法專注從事藝術工作,但交往Celine之後,決心為愛改變,交往約一個月就開始戒菸,他說:「菸癮40年了吧,現在遇到想共度一生的人,年紀關係想多陪她幾年,想把身體養好。」

▲▼班鐵翔61大婚,拍婚紗搶先曝光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班鐵翔61大婚,幽默:「人生第一次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即將婚禮班鐵翔感慨多,眼眶泛淚:「爸媽在多好,但沒有這機會看到賢慧媳婦,也沒有機會享清福。」Celine在旁緊握手安慰:「班哥在國慶日帶我到五指山公墓,和爸媽說了很久的話,說出心中的遺憾,看到班哥另外一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