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娜首曝:在劇組遇過潛規則! 「超強報復手段」直接給難看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演藝圈頻傳「潛規則」,不少女星都曾經遭到前輩、導演或是劇組其他工作人員的鹹豬手,但多數人因為不敢反抗、怕失去工作機會或因為害怕,而選擇忍氣吞聲。女星謝娜在節目中首度分享自己親身經歷,不過當時她不是逃避,而是惡狠狠教訓了對方。

▲▼謝娜險遭潛規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謝娜在劇組遇到製片主任一直要求擁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謝娜險遭潛規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謝娜在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中談到學生時期曾有過的不好回憶,她曾經到一個劇組客串角色,沒想到去了之後製片主任卻以「祝福」的名義想趁機想吃豆腐:「來!抱一個!我擁抱一下你。」她再三拒絕,想用握手代替擁抱接觸,對方硬是不同意,執著一定要抱一下。

這種情況下,謝娜靈機一動,立刻跑走打開門大喊:「你可以出去了!」但讓對方離開自己的範圍內不是結束,她把製片主任的行為告訴劇組所有人,包括導演、副導演,讓全劇組都堤防這個人。

▲▼謝娜險遭潛規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謝娜把對方褲子燒了還畫烏龜貼門上,成功逼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謝娜險遭潛規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但就算告訴所有人,謝娜還是不能消氣,下午看到製片主任晾在外頭的褲子,一氣之下用火把對方的褲襠部分燒了,而且每天都畫一隻烏龜貼在對方房門,讓製片主任在劇組裡抬不起頭,10幾天對方默默離開了,謝娜笑稱:「我覺得他此生最後悔的就是,來,叔叔抱一個。」應采兒聽完故事後為她的勇敢及機智拍手叫好。

看「謝娜對付豬哥」影片請點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