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、鄭有美「終於是夫妻了」! 3次配對CP成真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孔劉、鄭有美2018年初曾爆過婚訊,甚至傳出結婚典禮的場地都預約好了,將和宋仲基、宋慧喬選擇同一個地方,但兩方經紀公司皆在第一時間表示,兩人確實關係很好,但不是戀人。日前鄭有美確定將演出電影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女主角,17日則確定男主角將由孔劉擔任,消息一出立即成為韓網熱話題。

孔劉、鄭有美。(圖/記者吳睿慈攝、翻攝自鄭有美IG)

▲孔劉、鄭有美將在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中演出夫妻。(圖/記者吳睿慈攝、翻攝自鄭有美IG)

孔劉將在《金智英》中飾演鄭有美的老公「鄭大賢」(音譯,정대현),看到老婆某天突然被「附身」,藉著對話,他開始了解妻子所經歷的一生。這是兩人繼電影《屍速列車》、《熔爐》後,第3次合作演出,這一次終於實現許多粉絲的希望、成為夫妻檔,雖然不是浪漫愛情故事,但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,讓影迷相當期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熔爐》海報劇照,孔劉、鄭有美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▼孔劉、鄭有美曾合作《屍速列車》及《熔爐》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《屍速列車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中的金智英,雖然是原作家趙南柱杜撰出的小說人物,卻也是反映現實南韓社會的縮影,描述30多歲的金智英,從出生到就業遇上種種社會男女不平等、差別待遇的觀念,讓女性讀者產生共鳴,在韓已熱銷破百萬本,包含《Running Man》主持人劉在錫、少女時代秀英、防彈少年團隊長RM等人都表示讀過並給予啟發,但卻被貼上女性主義標籤而引起爭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