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麻吉弟弟」藝名用15年被酸爆:我又不是白痴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嘻哈歌手「麻吉弟弟」周立銘15年前就出道,當時他才13歲,就在同名歌曲中用rap「倒著唸」,造成極高討論度,現在28歲的他,依然在用「麻吉弟弟」這個藝名,被部分網友酸言:「已經是『麻吉叔叔』了。」他其實都知道,坦承這個名字確實也曾是他過不去的坎。

麻吉弟弟曝光2歲照片。(圖/取自網路、麻吉弟弟臉書)

▲「麻吉弟弟」這個藝名一用15年,被網友酸已經是「麻吉叔叔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翻攝自麻吉弟弟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麻吉弟弟坦承23歲剛回台,演藝事業準備重新起步時,藝名中的「弟弟」確實成為他的困擾,畢竟已經完全是個成年人,將重回樂壇的消息一出,果然被網友酸言年齡不符、是「麻吉叔叔」了,他帶著苦笑說:「我知道大家想要諷刺我,我又不是白痴!酸民最愛酸我就是名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轉念一想,麻吉弟弟認為這個藝名不只是原本「稚嫩、小朋友」的意思,也可以代表他「從小就饒舌」,饒舌已是他人生密不可分的一部分。

▲▼麻吉弟弟專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周立銘轉念一想,「麻吉弟弟」這個名字代表著自己和饒舌密不可分的關係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2013年回台後,2016年簽進華研國際音樂成為S.H.E師弟,麻吉弟弟替三人寫歌、編曲,去年推出首張個人EP《大逆有道》後向華研提出解約,他日前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時,感謝華研栽培,也沒被要求解約金,並說和S.H.E完全沒聊過公司及合約的問題,但各自都有計畫,現在獨立製作,更能做自己想做的音樂,近日剛推出一首新單曲《飛航模式》,也計劃明年要推出全電音專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