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白色賓士定居「好市多465」至少1個月 留言神展開!一票人驚呼不妙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輛白色賓士把好市多當專屬停車場,就這樣停放超過1個月,擋風玻璃上也塞滿移車通知,但車主遲遲未現身。民眾看不下去po網爆料,引來各種揣測,有網友猜想,可能出國了這樣比較省,甚至有人嘴砲說,「人是不是也在裡面1個月了。」

▲白色賓士定居「好市多465」至少1個月!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車主一直沒去取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今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「這位車主真的把好市多當自家停車場,停好停滿,看上面的通知,應該停了至少1個月了。」只見這輛白色賓士停放在走道旁的車格中,擋風玻璃上也塞了10張通知單,提到「您的車輛長期於營業時間停滯於停車場內,請盡快將您的愛車移走。」

▲白色賓士定居「好市多465」至少1個月!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已經累積10張移車通知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不少民眾早見怪不怪,搖頭嘆「很多都這樣,好市多當自家停車場,反正進出不用取卡也不用消磁,有次白天平日去,停車場滿滿滿,想說大家都不用上班喔?但進賣場車子數量跟裡面的客人不成正比啊,原來都來免費停車的。」

po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,對於車主的下落,吃瓜群眾們也各自有不同的猜想,紛紛回應「為他禱告吧...或許不在世上了」、「車主發生意外了」、「出國玩了吧」、「有錢買車不一定有錢租停車位阿」、「車主可能遺愛人間了!我們先默哀0.3秒」、「大家別生氣,說不定車主不在人世了」、「可能已經掛了」。還有人驚呼,「這台我看過」、「內湖店齁,上次停他旁邊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