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媽送新小狗當禮物 燦笑阿金「開心到打滾」:牠好可愛

▲阿金見媽咪帶新小狗回家,開心大笑狂搖尾。(圖/翻攝自IG@lulaandbenson)

▲阿金見媽咪帶新小狗回家,開心燦笑狂搖尾。(圖/翻攝自IG@lulaandbenson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澳洲這隻黃金獵犬Lula超幸福,媽媽帶了「小阿金」當作驚喜,Lula興奮地上前查看後,不僅笑得合不攏嘴、瘋狂搖尾巴,甚至開心到在地上打滾,彷彿像爸媽說著,「牠好可愛,我好喜歡這個禮物!」超暖心的畫面讓網友看了全融化。

IG@lulaandbenson分享了這則影片,這天把拔突然把Lula叫過來,像是要告訴牠什麼事一樣,不到幾秒鐘的時間,馬麻便從身後的大門走進來,手裡還捧了1袋禮物,爸爸向毛孩示意往後看,Lula一轉頭立馬發現媽咪手上的小生命,搖著尾巴朝小狗狗走去,仔細地看了看、聞了聞後,覺得太喜歡了,開始自我慶祝儀式,同時對著爸媽展露大大的笑容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迫不及待要和小阿金成為一家人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金見媽咪帶新小狗回家,開心大笑狂搖尾。(圖/翻攝自IG@lulaandbenson)

▲汪:媽咪謝謝妳~我很喜歡牠!

事實上,這是2年前的舊影片,當時僅1歲多的Lula總是獨自在家,爸媽怕牠孤單無聊,於是決定再收養1隻狗狗來和牠作伴;這隻新成員阿金被取名為Benson,2年來Lula對弟弟疼愛有加,牠們相處得非常融洽,常常能在IG上看到2毛孩超有愛的互動畫面,而牠們的爸爸媽媽也在今年正式結為夫妻,且已經懷孕數個月,相信未來Lula和Benson也一定會是好姐姐、好哥哥!

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,紛紛受感動並留言表示,「好有愛啊!」、「發自內心的開心」、「真的很喜歡這份禮物啊」、「牠一定會是好姐姐」、「好感人」、「看到哭了」、「爸媽一定給牠很多的愛」、「太可愛了看好多次」、「完全融化~」、「牠們現在感情很好」、「一家人真的超有愛」、「幸福溫暖的家庭~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阿金見媽咪帶新小狗回家,開心大笑狂搖尾。(圖/翻攝自IG@lulaandbenson)

▲Lula看到可愛的小狗狗,興奮地在地上打滾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阿金小狗禮物打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