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漢典讓康熙合體!小S見酬勞錢翻白眼..「毒舌連發」網笑瘋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陳漢典出道12年轉戰歌壇,近日推出個人首支單曲《先不要》,MV邀來超強卡司蔡康永、小S齊入鏡,「康熙」為了陳漢典合體,更在MV最後彩蛋呈現三人在節目中的精彩互動,只見康熙兩人不停毒舌陳漢典,讓人想起節目中的有趣互動。而友情跨刀的兩人不但分文未取,為了配合歌曲走復古FUNK風格而在造型上變裝,小S更誠意十足地化身為70年代DISCO女王,穿著一席爆乳緊身運動套裝助陣。

▲▼陳漢典找蔡康永小s拍mv             。(圖/有聲娛樂)

▲陳漢典找蔡康永、小S拍MV。(圖/有聲娛樂)

陳漢典把12年對舞蹈的熱忱完全投入,坦言MV靈感取自於當年嘻哈鼻祖MC Hammer,還一次換上三套復古造型,為了個人MV處女秀連跳23小時不嫌累。《先不要》MV重現當年《康熙來了》主持組合,邀來蔡康永及小S加持,陳漢典表示:「S姐跟康永哥是我的貴人,因為當年在節目上他們常臨時丟機會給我表現,我常會把『先不要』這三字先掛在嘴邊,久而久之變成我的口頭禪,而我個人的風格態度也從這三個字而來,後來變成整首歌的靈感發想,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找到他們跨刀,這支MV才成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漢典找蔡康永小s拍mv             。(圖/有聲娛樂)

▲陳漢典找來「康熙」合體。(圖/有聲娛樂)

小S、蔡康永夠義氣,接獲陳漢典邀約後不但一口答應,更連MV片酬都沒問都直接來拍,他笑說:「小S跟康永哥完全沒任何遲疑就點頭答應來拍,真的讓我驚呆了!我沒想到這麼多年之後他們還是那麼愛我!因為他們嘴巴上都會說不要、你走開,趕快離開我們節目,但他們其實還是愛我的!哈哈!」有趣的是,陳漢典有禮貌地包紅包給兩位前輩大咖,但卻後來被退回,小S還把紅包裡的錢直接抽出來,還當著陳漢典的面數紅包裡面的錢,故作生氣地笑說:「才拿那麼一點,收什麼!拿回去,你拿回去!」讓陳漢典感動地說:「當下紅包被抽出來數真的太好笑了,又不是在參加婚禮!後來我們就直接用他們的名字捐給慈善單位,這是有憑有據的,沒有私下A下來喔,就是捐出去做公益!」

▲▼陳漢典找蔡康永小s拍mv             。(圖/有聲娛樂)

▲陳漢典推出新歌。(圖/有聲娛樂)

MV最尾末還有個「大彩蛋」,只見兩位大咖主持人如同之前《康熙》時一樣坐著,在一旁的陳漢典自己很投入地唱跳新歌,小S、蔡康永不改「毒舌本色」故作批評地輪流說道:「你覺得跳得好看嗎?」、「這麼多年了他還是誤會自己是有才華的!」、「而且這樣幹嘛出片啦!」、「是有用力在跳,不過我還是覺得你可以退出演藝圈!」有趣畫面讓人看了噴笑,陳漢典也說:「這樣其實是前後呼應『先不要』概念,用很可愛的方式讓大家重溫康熙,也完全突顯我的個性跟態度,有點『回憶殺』的感覺!」

▲▼陳漢典找蔡康永小s拍mv             。(圖/有聲娛樂)

▲陳漢典MV還有杜力出演。(圖/有聲娛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