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職/NC恐龍新總教練李東昱 重數據影響王維中續約

▲NC恐龍新總教練李東昱。(圖/翻攝自NC恐龍官網)

▲NC恐龍新總教練李東昱。(圖/翻攝自NC恐龍官網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韓國職棒NC恐龍新的總教練敲定,由守備教練李東昱升任,他的特點是重視數據分析,是否會影響王維中續約NC恐龍,後續有待觀察。

NC恐龍持續不振,球團6月3日宣布總教練金卿文請辭獲准,由團長俞英濬暫代總教練一職到球季結束,還是無法挽救NC恐龍戰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總教練還是懸缺,NC恐龍17日將守備教練李東昱升任為總教練,他是NC恐龍創隊的元老教練,接任隊史第2位總教練,簽約金2億韓圓,簽2年約、年薪2億韓圓。

李東昱的特色是棒球的數據分析,他表示,數據棒球是NC恐龍的特點,接下來會有新的挑戰及大膽嘗試,重新開始。

NC恐龍台灣左投王維中結束今年球季,19日召開返台記者會,如今換了認識的新總教練,是否會被NC恐龍續留還不知道。

關鍵字: NC恐龍王維中總教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