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自殺森林網紅」分手《神盾局》女星! 網友拍手叫好

▲▼《神盾局》黛西認愛自殺森林網紅。(圖/翻攝自汪可盈IG、YouTube、Logan Paul IG)

▲汪可盈傳出和羅根保羅分手。(圖/《神盾局特工》劇照、YouTube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神盾局特工》汪可盈(Chloe Bennet)2017年夏天和YouTube網紅羅根保羅(Logan Paul)被拍到約會,戀情曝光,卻被外界看衰,因為男方先前拍攝「日本自殺森林」的遺體遭大眾抨擊,現在傳出小倆口已經分手了。

據《JustJared.com》報導,汪可盈在1個月前結束和羅根保羅的戀情,但是和平分手,消息人士透露,2人互動有些特別,關係反反覆覆,也有可能會復合,雖然還很愛彼此,但現在生活並沒有對方,比較花時間在自己身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ogan Paul 和汪可盈(Chloe Bennet)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汪可盈認愛後大方和羅根保羅出席公開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)

汪可盈因為拍攝《Valley Girl》結識羅根保羅,1年前2人被拍到在海邊度假,還擁抱在一起激吻,但是雙方都拒絕做出回應,直到2018年7月才公開戀情,對於男方的不當舉動,她當時還跳出來護愛,「他很善良、有創意又有趣,對周遭事物充滿好奇心,不過是在好的層面上」。

羅根保羅的爭議是在2017年底,到日本青木原樹海拍攝探險影片,拍下上吊屍體,態度輕浮,影片上架後引起軒然大波,雖然事後已經將影片下架,錄製影片道歉,YouTube也終止和他的合作關係和廣告收益,但依舊無法平息網友怒氣。

Logan Paul分手,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JustJared推特)

▲▼網友看到羅根保羅分手反倒很開心。(圖/翻攝自JustJared推特)

Logan Paul分手,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JustJared推特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