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5虎解體?湯神不願降價續約 老闆:希望他待很久

▲勇士湯普森希望以3連霸來告別甲骨文球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湯普森無意降價續約?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「浪花弟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與勇士的合約進入最後一年,傳出想為詹姆斯(LeBron James)找明星助手的湖人已將他列為網羅目標。美國《ESPN》記者洛歐(Zach Lowe)近日披露,「湯神」沒有計畫「降價」續約,勇士也不會期待他這麼做,這是否會是灣區5虎邁向解體的第一步,引起討論。

湯普森與勇士簽下的4年6890萬美金合約進入最後一年,今夏他原能以5年1.02億美金的價碼續約,但最終他沒有這麼做,若等到這個賽季結束後再重新簽約,他可以得到一紙5年約1.88億美金的大合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國《ESPN》記者洛歐報導,「湯神」沒有計畫降價續約,而勇士方面也沒預期他會這麼做;不過下季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、防守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以及伊谷達拉(Andre Iguodala)將佔據約7580萬美金的薪資空間,勇士明年夏天想與湯普森、連2屆總決賽MVP杜蘭特(Kevin Durant)續約,將會面臨沉重的薪資壓力。

但一點都不擔心杜蘭特出走的勇士老闆拉卡柏(Joe Lacob),對留住後場雙槍之一的湯普森也是信心十足,「我們希望他能在我們球隊待很久,我也有信心他會這麼做。」

談到自己未來的動向,湯普森曾多次表明想終生留在灣區,他甚至在接受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1對1專訪時,以「最好的朋友」來稱呼場上的搭檔,可見他與勇士戰友的好交情,他不諱言很難預估9個月以後的事情,「但我也很難想像自己為其他球隊效力的樣子。」

▲勇士湯普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老闆自信能留下湯普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勇士湯普森杜蘭特卡森斯柯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