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羅德爭搶王柏融 桃猿記者會將宣布旅外?

▲2017中職頒獎典禮,劉玠廷與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2017中職頒獎典禮,劉玠廷(左)與王柏融(右)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在16日發佈17日有球隊訊息宣布的記者會,日本職棒羅德17日宣布要爭搶桃猿王柏融,讓人把兩件事情連結在一起,桃猿記者會是否與王柏融旅外相關。

桃猿16日的一封採訪通知,完全未提及要召開記者會的內容,引起大家議論紛紛,不知是要宣布什麼消息,領隊劉玠廷說明:「主要是談球隊最近的一些計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路上一片猜測的內容,大多數都猜測應該與說明王柏融旅外有關,而日本職棒羅德在17日上午宣布爭搶王柏融,正式表達極力爭取這名「台灣の至寶」加入。

由於桃猿要宣布重大消息跟羅德正式表達要網羅王柏融時間相近,不免讓人起了聯想,把兩件事連結在一起,桃猿的記者會是不是要宣布王柏融旅外的入札條件。

王柏融今年已是在中職第3年,球季結束後取得旅外球員資格,只等中職聯盟在總冠軍賽後3天內公告自由球員,包括旅外球員資格的名單。

依中職規章規定,「對次行使旅外球員之選手,外國球團不受轉隊費規定限制,由原球團與外國球團直接接觸。」也就是說,桃猿可以開出爭搶王柏融的條件,讓有意爭取王柏融的外國球團有所依循。

關鍵字: 桃猿王柏融羅德.旅外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