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最年輕富豪高又帥! 身家920億夢想當模特兒

▲▼威佐的身價已有約新台幣920億元,來自他的富豪爸爸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guswitzoe)

▲威佐的身價已有約新台幣920億元,來自他的富豪爸爸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guswitzoe)

實習記者鄭佩玟/綜合報導

身為地表最年輕富豪的威佐(Gustav Magnar Witzoe)年僅25歲,在2013年時由於繼承爸爸經營鮭魚產品公司的47%股份,今年身家已經高達920億台幣。不過威佐對經營公司沒有太大興趣,目前重心放在模特兒事業上,經常在個人IG上曬出帥照,他說,「我不僅要追求夢想,還要讓這世界為我著迷。」

據《NYPOST》報導,威佐的爸爸所創立的「SalMar ASA」公司是挪威國內數一數二的大企業,更是全世界最大的鮭魚產品公司,光是2016年收穫的鮭魚數量就超過13萬噸。父親雖然有猶豫是否要把企業交給兒子,但是最終認為「這可能會影響生活大部分的層面,包括朋友間的利害關係、價值觀等」,苦心思量之下,在2013年仍放下心交與公司47%的股份給威佐。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How you doin’? @asatallgard

Gustav Magnar Witzøe(@guswitzo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這讓當時只有20歲的威佐立刻成為世界3大最年輕富豪之一,目前身價也來到920億台幣。不過威佐顯然對經營公司沒有太大的興趣,反而投注更多心力在模特兒事業上,經常在個人IG上曬出帥照,擁有多達7萬5千名追蹤者。他曾直言,「我不僅要追求夢想,還要讓這世界為我著迷。」他6月接受挪威當地媒體訪問時也提到,「不能只是一昧要求一個人當老闆,必須要找到適合的人,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,重點是適合這個位置的人,給他們這個機會也是可以的。」

他表示,「繼承股份後,我好像被推到了風頭上,任何人都可以審視我,這很奇怪,他們的想法會讓我感到緊張。」談到繼承的問題時,威佐坦承,爸爸事實上一度後悔這麼快就移交,「他們應該多花一點時間思考才對。」現在威佐已和模特兒公司簽約,藍眼棕髮的他帶點憂鬱又迷茫的氣質,最熱衷的事就是在世界各地旅行,透過旅遊來豐富自己的內心。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Stardog

Gustav Magnar Witzøe(@guswitzo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