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丹麥公開賽/辛度爆冷首輪出局 石宇奇、諶龍遭直落二淘汰

▲▼亞運羽球女單四強賽印度辛度擊敗山口茜 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亞運羽球女單四強賽印度辛度擊敗山口茜 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超級750賽丹麥羽球公開賽16日開打,首日台將表現中,男單好手王子維退賽、男雙組合陳宏麟/王齊麟、廖敏竣/蘇敬恆首輪順利過關,而首日就出現不少爆冷賽事,像是印度頭號女單辛度(P.V. Sindhu)輸給美國華裔張蓓雯,首輪淘汰。

台將部分,除了王子維退賽外,陳宏麟/王齊麟直落二輕取泰國組合、廖敏竣/蘇敬恆則是和英格蘭組合大戰三逆轉勝,接下來男單一哥周天成、世界球后戴資穎都將出賽。女單部分,大會第三種子的辛度碰上張蓓雯,雙方拚三局,辛度無力搶下決勝局,爆冷輸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單部分,大陸石宇奇首輪碰上印度威爾馬(Sameer VERMA),遭對手直落二(17:21、18:21)再度首輪游;諶龍則是對上香港伍家朗,第一局諶龍6分領先卻遭對手追趕反超,雙方戰至20平,伍家朗22比20先拿下,第二局諶龍氣勢被拉開15比21再丟一局,遭到直落二淘汰。

大陸男單只剩下超級丹林丹,首輪碰上泰國小將旺查倫(Kantaphon Wangcharoen),再度上演三局大戰,林丹苦戰後以2比1(21:13、14:21、21:7)晉級。

另外,周天成預計在17日晚間(台灣時間,下同)出賽首輪,碰上南韓李東根,雙方曾交手兩次取得一勝一敗,如果順利過首關,將有機會碰上南韓一哥孫完虎;戴資穎則是預計在18日凌晨出戰日本高橋沙也加,雙方交手5次戴資穎全勝,順利挺進後將遇上大陸高昉潔。

▼石宇奇。

▲中國羽球石宇奇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