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根說話了! 「無辜被毆打」警方調出監視器還原現場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大根被爆日前參與「玖壹壹」的春風生日派對,沒想到隨後竟在KTV爆發鬥毆衝突,甚至被打到掛彩、滿臉鮮血。大根今(17日)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「在錢櫃門口遇上一群已經酒醉的人,因為被酒客認出是大根,對方便不分青紅皂白對大根有肢體上的毆打,但大根完全不認識這群人。」

►更多【大根幹架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大根對春風掀額露傷口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大根遭毆打濺血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大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當天參與春風慶生,原先預計要到KTV續攤,沒想到大根與友人先到後,在KTV門口與另一夥人爆發衝突,「無辜被打當下也有一些情緒上的字眼,後來警察調閱監視器,也確認是酒客單方面的毆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莫名挨揍還掛彩,不過大根表示「不提告」,希望給對方一次機會,隔天鬧事的酒客還親自送禮跟他道歉,說當晚真的喝多了,太衝動才打了他。另外,大根的經紀公司表示並非外傳的大規模流血衝突,僅是一般酒客鬧事的行為,造成大眾擔擾,深感抱歉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