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春風不在場聲明! 「歡迎調閱監視器畫面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玖壹壹春風日前過32歲生日,在東區錢櫃開生日趴,大根、篠崎泫等藝人好友都到場慶祝,沒想到最後變成流血衝突,當場連開2槍示威,現場相當火爆。對此,春風所屬混血兒娛樂也作出聲明,表示春風並不在現場。

►更多【大根幹架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據《鏡週刊》拍到的3分鐘畫面中,當時春風已經先行離開,大根在錢櫃大廳被一群人圍毆,連揍了好幾下趴倒在地,對方甚至還有同夥手拿一根疑似是武器的棒狀物混入,接著另一名黑衣男竟然掏出一把疑似改造的克拉克瓦斯槍,連開了2槍,警告意味濃厚,在亂鬥之中還繼續拿著槍揮舞,態度相當囂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春風。(圖/翻攝自春風Instagram)

▲▼春風發表不在場聲明。(圖/翻攝自春風Instagram)

▲▼春風。(圖/翻攝春風IG)

事件爆發後,春風無奈在個人IG寫下,「我又沒在現場,到底關我啥事」,並在PO文中聲明,「怎新聞標題每次都那個愛下在我這…」

混血兒娛樂17日發表回應,表示當天春風並沒有在現場,「目前媒體所用的照片是去年唱歌的照片,並非發生當下的照片。」而目前看到的影片則是事件第二天後,公司也強調,「歡迎各位媒體朋友及檢調單位向錢櫃調閱監視器畫面。最後,該件事與春風無關 請勿引述不當的報導,將針對不實報導提出法律訴訟。」

混血兒娛樂回應:

8日當天是在別的酒吧慶生,報導事件春風並沒有在現場,請協助澄清。
目前媒體所用的照片是去年唱歌的照片,並非發生當下的照片。

週刊影片中出現大根跟大家(包括春風)談話畫面為事件第二天也懇請大家澄清報導。

歡迎各位媒體朋友及檢調單位向錢櫃調閱監視器畫面。最後,該件事與春風無關 請勿引述不當的報導,將針對不實報導提出法律訴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