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她卵巢癌晚期 大四男友病房求婚...平頭爸「摀臉偷抹淚」

記者高敏鳳/綜合報導

山東濟南大四學生薛雅倫8月被確診為晚期卵巢癌,在得知噩耗後,父母放下工作全心照顧。而跟她男友劉兆柯則是來到病房求婚,「我希望透過這次的行動,能給薛雅倫一個信心,之後就能一直堅持下去」,現場瀰漫溫馨感人氛圍。

據梨視頻報導,劉兆柯是另一所大學的大四生,兩人於2017年的10月9日交往,本來規劃畢業後要一起考上研究所並訂婚,但薛雅倫卻於今年生病後,並一直住院治療,計畫是整個大亂。

劉兆柯說,本來想說不管有沒有考上研究所都要訂婚,但現在她生病了也不能繼續考試,「我想我們倆的目標都落空了,但我又想不能讓薛雅倫的期待落空,所以趁著1周年的時候給驚喜,來給求婚,家人也都支持我。」

▲▼大4女生得卵巢癌晚期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女生在病房被求婚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,下同)

劉兆柯提到,「家人資助我買花與鑽戒,並在護士的幫助下,完成這次驚喜,當天她收到禮物也是非常開心,我希望透過這次的求婚,把我們未來規劃定好,也給一個信心,如果親情與愛情都在,有什麼禮由堅持不下去呢?」

從影片上可以看到,劉兆柯拿著大把束花走進病房,並說著求婚詞語,接著跪下從醫生手上拿到鑽戒,「薛雅倫,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現場多名護士哭成一片,而站在病床旁的薛雅倫爸爸,也不時摀住臉偷偷掉眼淚,並拿著衛生紙擦拭。

網友則說,「女孩父親一直在默默地流淚」、「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這樣,你陪我走過最難熬的日子,我陪你走到歲月盡頭」、「這樣的男生這輩子很難再深愛第二個人」、「真令人感動,祝早日康復有情人終成眷屬」、「祝福!真愛,好人一生平安」、「這才是愛情該有的樣子」、「看哭了是因為女孩的爸爸」、「老阿姨的少女心被感動的稀里嘩啦的」。

▲▼大4女生得卵巢癌晚期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►更多影片看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