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底!桃園最正「馬尾女警」早已死會 幸運男子曝光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發現一位最正女警,還想要去桃園違規,文章照片引起1.6萬網友暴動,有人笑說「不要戴安全帽,騎過去給她開罰單,幫她做業績」,但也有人覺得不真實,「這是真的警察嗎?」其實她真的是一位女警,但令人心碎的是她已婚。

民眾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說,「這是我看過最正的警察,我想去桃園違規了……」只見一位女警穿著制服坐在椅子上,用吸管喝馬克杯中的飲品,可愛又放空的表情,引起民眾驚呼連連。

▲▼最正女警引起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女警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最正女警引起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女警IG,下同)

不少男性網友紛紛表示「太漂亮了」、「我決定要去桃園犯罪,誰來幫我通知一下這個女警幫我上銬」、「我絕對不會說我有追蹤她IG」、「有人說是cos,其實是貨真價實的交通警啦」、「好正!好像芭比娃娃」、「追蹤已久的妹子!」、「這馬尾超犯規」、「這個真的可愛」、「她交警?這樣到底會有多少車禍在她面前發生?」、「跪求傳送門」。

▲▼最正女警引起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女警IG)

文章底下500多則留言串中,有人將她IG PO出來給大家追蹤,引起暴動。其實這位女警名叫林筱綺,今年29歲,目前所屬單位是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隊,2015年考到警察特考班後,受訓分發到台北市新生南路派出所,也曾引起民眾注目,現在她已分發到桃園市平鎮交通分隊。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有警界友人透露「她早就已經死會」,林筱綺在從警前就跟圈外人士結婚。

▲▼最正女警引起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女警IG)

▲▼最正女警引起1萬多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最正女警引起1萬多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