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心!夭壽阿嬤虐死20個月大孫女 拿刀捅後丟進「高溫烤箱」

▲▼美國的殘忍虐童案,阿嬤疑似用刀刺傷孫女,丟進烤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阿嬤凱洛琳涉嫌殺害自己的孫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西比州發生一起驚人的虐童案,48歲的年輕阿嬤凱洛琳(Carolyn Jones)用刀捅了自己才20個月大的孫女,甚至丟進高溫的烤箱裡面,孩子被發現之後已經死亡,手段超級殘忍,現在她也被以一級謀殺罪起訴,警方目前還在調查相關的犯罪細節。

當地警方表示,凱洛琳的弟弟在15日晚間7點左右發現女童死在家中,居然是陳屍在烤箱裡面,身上有刀傷與燙傷,趕緊打電話報警,這個家裡平常只有阿嬤與孫女兩人居住。密西西比公共安全部門的發言人史權恩(Warren Strain)提到,警方還在調查女童真正的死因,已經將屍體送去解剖查驗,但結果還未出爐。

玻利瓦爾郡(Bolivar County)警長威廉斯(Kelvin Williams)提到,警方還無法確定女童是否是生前就被放進烤箱,以及其他犯罪顯場細節,阿嬤凱洛琳雖然認罪,但卻不知道動機為何,還有待警方深入調查。

這家人所住的地方叫做蕭市(Shaw),是一個非常寧靜的小鎮,威廉斯提到,這個住戶在這之前只報警過一次,原因是家中出現爬蟲類動物,附近社區也非常平靜,沒發生過什麼大事情。

威廉斯也表示,他已經擔任執法人員26年了,這是職業生涯中看過最恐怖的案件之一,「最讓人難過的是,受害者只是個小孩,像這樣的黑暗日子,必須要用正義來點亮」。凱洛琳已經被警方拘留,在16日晚間出席聽證會,由於涉有重嫌,被以一級謀殺罪起訴,保釋金訂為50萬美元。

▼屍體被發現的住家,外面還可以看到有玩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美國的殘忍虐童案,阿嬤疑似用刀刺傷孫女,丟進烤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