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麻辣》范筱梵爆婚變! 首吐心聲:努力奮戰下去

2018年10月17日 12:57

▲范筱梵和老公目前定居泰國。(圖/翻攝自范筱梵臉書)

▲范筱梵曾演出《麻辣鮮師》「小孟」。(圖/取自范筱梵臉書)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范筱梵(楚孟倩)因演出《麻辣鮮師》「小孟」一角後,打開知名度,她在拍完戲後,2011年祕婚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,之後淡出娛樂圈,並定居泰國,沒想到7年婚姻竟爆出婚變,流出老公和2名裸女洗澡等不雅影片,讓她徹底崩潰。

據悉,范筱梵和老公Johnny早在16歲就認識,曾短暫交往,之後男方移民加拿大而分手,直到2011年再度重逢,2人天雷勾動地火決定閃婚,她當時還大方宣佈,是自己主動求婚。

▲▼范筱梵和老公16歲的就認識,2011年重逢就閃婚,目前育有2子。(圖/翻攝自范筱梵臉書)

▲范筱梵結婚7年,爆出老公偷腥婚變。(圖/取自范筱梵臉書)

而范筱梵近日的PO文就顯露端倪,她接連不滿發問:「婚姻的保障是什麼?女人的犧牲又是為了什麼?」、「要求女人在婚姻中守婦道,那請問你們男人在外面做了什麼?」有網友安慰:「先不用想那麼多,回臺灣走走吧」,她則回應:「找時間是要回去的!」讓婚變傳言甚囂塵上。

爆出婚變後,范筱梵17日在臉書首度發聲,意有所指地表示:「人生就像爬樓梯,時而高時而底。」雖未講明指的是何時,但如今處在風口浪尖之下,也不免讓外界聯想,她也不忘向關心自己的人喊話:「我是最勇敢的梵哥,也會努力的奮戰下去。」

▲范筱梵和老公目前定居泰國。(圖/翻攝自范筱梵臉書)

▲范筱梵疑吐露婚變心聲。(圖/取自范筱梵臉書)

據范筱梵友人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:「她遇到她老公後180度大改變,徹底變為小女人。」甚至為愛告別家鄉,到人生地不熟的泰國定居生子,不久前見到夫妻倆,還甜蜜牽手出雙入對,甜蜜幸福的樣子,完全想不到婚姻生活背後暗潮洶湧,當時夫妻倆結婚,朋友都覺得男方老實,看她出嫁很放心,如今卻爆出老公疑似偷腥百人,還有不雅片流出,讓好友們都心疼。


【范筱梵FB全文】

人生就像爬樓梯
時而高時而底
謝謝你們的關心和支持
我是最勇敢的梵哥
也會努力的奮戰下去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