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布萊德利砲轟歐蘇納「滿貫砲」 紅襪8上灌5分8比2領先

▲▼2018美聯冠軍戰G3,紅襪,布萊德利(Jackie Bradley Jr)滿貫砲。(圖/路透社)

▲布萊德利(Jackie Bradley Jr)8局擊出滿貫砲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紅襪扳平系列戰之後美聯冠軍戰G3作客太空人,雖然5局被追平比分,但6局皮爾斯(Steve Pearce)超大號陽春砲要回領先,8局太空人牛棚亂流滿壘時投出觸身球,接著布萊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掃出滿貫砲單局灌進5分,8局上取得8比2大幅度領先。

開賽之前便在網路上掀起口水戰的美聯冠軍戰G3,布萊格曼(Alex Bregman)在推特放上6月30日太空人連3轟當時還在光芒的伊沃迪(Nathan Eovaldi)影片挑釁。而太空人的先發投手凱戈(Dallas Keuchel)生涯對戰紅襪表現不佳,4次先發0勝1敗防禦率高達9.1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紅襪首局面對凱戈火力全開,開路先鋒貝茲(Mookie Betts)、班尼坦迪(Andrew Benintendi)接連敲安,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擊出個人系列戰首安,送回跑者先馳得點。柏賈爾茲(Xander Bogaerts)滾地球出局,但班尼坦迪也趁勢回到本壘攻下第2分,所幸凱戈即時回穩,連續讓皮爾斯(Steve Pearce)、努內茲(Eduardo Nunez)滾地出局化解危機。

伊沃迪(Nathan Eovaldi)三振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之後,奧圖維(Jose Altuve)掃出左外野方向安打,布萊格曼(Alex Bregman)穿越安打,葛瑞爾(Yuli Gurriel)野選形成1出局一、三壘局面,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適時敲安追到1比2,而下一棒的瑞迪克(Josh Reddick)飛球出局,無法延續攻勢。

3局紅襪在2出局後,馬丁尼茲、柏賈爾茲連選2個保送攻佔得點圈,坎普(Tony Kemp)出面拯救太空人,皮爾斯左外野深遠飛球,坎普空中抓飛鳥美技接殺,抓下第3個出局數避免失分。

紅襪在第5局出現狀況,2出局之後奧圖維選到保送,布萊格曼擊出三壘方向強勁高彈跳,接替受傷的努內茲鎮守三壘的戴佛斯(Rafael Devers)難以判斷讓這球穿越形成二壘安打,奧圖維帶著膝傷衝回本壘追平比數。

太空人追平比分之後,由史密斯(Joe Smith)接手凱戈,總計凱戈5局被敲4安、2保送失掉2分。不料1出局被皮爾斯轟出456英尺的超大號全壘打,生涯12個賽季季後賽首轟要回領先,太空人再次換投席普(Tony Sipp),保送戴佛斯之後連抓2出局。

伊沃迪解決掉6局之後退場,總計被打6支安打、2次保送飆出4K,失掉的2分都是自責分。7局布萊席爾(Ryan Brasier)因為捕手捕逸出現2出局二壘危機,布萊格曼沒能把握機會飛球出局。

太空人8局換上的強力後援歐蘇納(Roberto Osuna)出現狀況,2出局柏賈爾茲、戴佛斯安打上壘,歐蘇納連續對紅襪2名代打霍特(Brock Holt)、莫蘭德(Mitch Moreland)投出觸身球,布萊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大棒一揮扛出中右外野滿貫砲,紅襪隊史2013年之後再次出現季後賽滿貫砲,單局灌進5分擴大到8比2領先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