祕戀閨密!人妻認了蕾絲激情 丈夫自爆「我也愛她」邀組三人行

▲美國喬治亞州一名23歲女子伊莉(Illy Mortus)愛上閨密,決定和丈夫展開「三人行」。(圖/翻攝自Illy Mortus臉書)

▲美國喬治亞州一名23歲女子伊莉(Illy Mortus)(右)愛上閨密,決定和丈夫展開「三人行」。(圖/翻攝自Illy Mortus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一名23歲女子伊莉(Illy Mortus)在2011年一場音樂會上認識了帥氣的威爾(Will),兩人熱戀,順利交往而進入婚姻;之後她在咖啡廳遇見了另一名女子凱拉(Kayla),兩人談話過程猶如「一見如故」,從知心閨密進而發展愛戀,她忍不住向丈夫坦承,同時又怕婚姻破裂,沒想到老公竟然邀約閨密生活在一起,展開神展開結局,從此過得「三人行」的幸福日子。

伊莉16歲就愛上了威爾,兩人戀情發展順利,也共組一個家庭;直到2013年,她在咖啡廳遇到了在那裡工作的凱拉,一見如故,成為了自己的好閨密,但她很快就發現自己對凱拉的感情超越了朋友,喜愛凱拉幽默風趣的個性,進而發展「超友誼關係」。

和閨密發展感情,伊莉開始覺得愧疚,她仍愛著丈夫威爾,也同時覺得自己好像背叛了他。一開始她很困惑,甚至上網找「一個人是否能同時愛上兩個人」,才發現有「多邊戀」(polyamorous)這個詞,為自己找到了合理的解釋,把這段情感關係當作祕密。

▲美國喬治亞州一名23歲女子伊莉(Illy Mortus)愛上閨密,決定和丈夫展開「三人行」。(圖/翻攝自Illy Mortus臉書)

▲威爾坦承,自己同時對伊莉和凱拉有感覺。(圖/翻攝自Illy Mortus臉書)

但祕密能藏多久呢?當時懷孕的伊莉不斷以照顧家庭和孩子的理由說服自己,不要再想閨密了,讓自己感受到家庭的溫暖,轉變心境,但自己仍無法停止想念凱拉,仍想要和對方建立長期穩定的友誼。當她和威爾搬去新住處,邀請凱拉前往參觀,她們走上樓時就突然抓起彼此的手,開始接吻,甚至發生性關係,而威爾就在樓下。

「我感到非常矛盾,因為我崇拜凱拉,但我背叛了威爾的信任。」煩惱4個月後,於是伊莉大膽向威爾坦白自己對凱拉的感情,也同時強調自己對威爾的愛很真實。原本以為威爾會大發雷霆,痛罵她背叛丈夫和家庭,豈料威爾理性傾聽了伊莉的告白後,竟邀請凱拉多參加他們家的活動,讓凱拉漸漸融入了這個家庭,也讓凱拉開始培養了與威爾的感情。

最後威爾坦承,自己也對凱拉產生一些感情,大膽提議,不如試試「三個人一起生活」。展開「三人行」之前,伊莉、威爾、凱拉對這個提議談論很久,主要是不想傷害孩子的感受,最後也決定要試試看。如今,伊莉有2個孩子,而凱拉也於去年12月生下了兒子,她們既是閨密也是情人,一起照顧孩子,威爾也努力賺錢養家,一家六口快樂地生活在一起。

▼凱拉(右)最後也改了她的姓氏為「Mortus」,與「Mortus一家人」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(圖/翻攝自Illy Mortus臉書)

▲美國喬治亞州一名23歲女子伊莉(Illy Mortus)愛上閨密,決定和丈夫展開「三人行」。(圖/翻攝自Illy Mortus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