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、美樂蒂潤唇球 才193元自用、伴手禮都可愛

▲三麗鷗的潤唇球相當實用。(影/ETtoday)

文/Squid

日本三麗鷗總是會推出許多超級可愛的單品,最近以杯子蛋糕作為設計概念,推出超級小巧的潤唇球,有Hello Kitty、雙子星、蛋黃哥、布丁狗、美樂蒂等款式,在上面擠上香甜的奶油,真的非常具有巧思又萌。

▲三麗鷗,潤唇球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三麗鷗的潤唇球相當實用。(圖/翻攝自sanrio_ec_official IG、sanrio官網 IG)

以杯子蛋糕的外型作為設計,三麗鷗推出全新的潤唇球款,總共有10種款式可以選擇,每一款除了包裝不同之外,香味也不一樣,像是蛋黃哥就是蘋果香、布丁狗是柑橘香、Hello Kitty是草莓香氣、雙子星是桃子口味等等,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還有包裝來挑選。

▲三麗鷗,潤唇球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三麗鷗推出超可愛的潤唇球。(圖/翻攝自lemon__818 IG、dadakamone IG)

除了有香味,裡面也有添加保濕成分以及核果油,可以幫助雙唇保濕滋潤,隨身帶在包包也相當可愛療癒,每一顆售價日幣702元(約台幣193元),不管是買來自己用或是送朋友,都是很棒的選擇,下次去日本可以特地去找找看。

關鍵字:

三麗鷗, 潤唇球, 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