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智奶奶走失!警繞街3小時尋獲「阿公秒哭狂道謝」 網眼眶全濕了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第三分局東區派出所日前接到報案電話,得知一名失智婦人出門後就沒有回家,2名員警便直接出發尋人,最後順利找到在路邊走了3小時的老婦人。當報案的爺爺接到電話趕到派出所時,直接聲淚俱下,感謝員警們的幫忙,這一幕也感動無數網友。

臉書粉專「TCPB 局長室」PO文表示,28日接獲報案得知一名老婦人出門後失聯,警員林子堯、何羽涔便開車到附近開始尋人,這段過程也都被員警身上的密錄器所記下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何羽涔發現路邊發呆不動的老太太後上前關心、詢問,耐心地關心對方「要喝水嗎?」;兩人也在回派出所的路上,慢慢跟阿嬤聊天,緩解她的心情,到了派出所後也立即通知心急如焚的阿公。

▲▼失智奶奶走失!警繞街3小時尋獲「阿公秒哭狂道謝」 網眼眶全濕了。(圖/翻攝TCPB 局長室)

▲▼阿公看到走失的太太,直接哭了出來。(圖/翻攝TCPB 局長室)

▲▼失智奶奶走失!警繞街3小時尋獲「阿公秒哭狂道謝」 網眼眶全濕了。(圖/翻攝TCPB 局長室)

「謝謝啦,多謝」老爺爺一看到阿嬤就直接哭了出來,雙手緊緊握著,感動的情緒全濃縮在「謝謝」兩字,而一旁的員警也出聲安慰,看著兩人真摯的感情都體會到那失蹤3小時的煎熬。

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,「令人感動~阿公哭的瞬間,他一定很愛阿嬤」、「好感動。眼眶也跟著紅了,感謝辛苦的警察們」、「警察人員的服務品質真好,把民眾當成自己家屬一樣對待」、「看到一半就紅眼眶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