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場秋日約會!金黃銀杏林、粉紅湖畔 中台灣3處秋限定美景

▲南投鹿谷武岫農圃。(圖/攝影師飛翔在天際授權提供。)

▲南投鹿谷武岫農圃陷進整片金黃。(圖/攝影師飛翔在天際授權提供,下同。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秋天是浪漫的季節,大地變換著迷人色彩,天氣也慵懶舒服最適合出門約會,中台灣欒樹、銀杏林漸漸轉黃、美人櫻也花開了,想朝聖秋季限定的浪漫場景,一定要把握最後花期,錯過就只能等明年。

1.武岫農圃
費用:免費
地址:南投縣鹿谷鄉羊灣巷800之11號
營業時間:AM8:30~PM5:30(平日)AM8:30~PM6:00(假日)

▲南投鹿谷武岫農圃。(圖/攝影師飛翔在天際授權提供。)

▲夢幻的金黃仙境。

位於南投鹿谷的武岫農圃,是欣賞銀杏林大片黃金海的好去處之一,每到秋季銀杏花開就像鋪上金黃色的大毯子,成了秋季限定的浪漫景色,今年的銀杏林也已悄悄轉黃,藏在金黃銀杏林裡有一條木製步道,很適合情人們愜意漫步靜靜享受秋的浪漫。

2.北斗河濱公園
地址:彰化縣北斗鎮河濱街40-42號

▲北斗渡船頭美人花。(圖/網友黃風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北斗渡船頭美人花開滿溪畔。(圖/網友黃風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每年10月份最讓人期待的事之一就是美人花開,想要一睹美人花的迷人風采,又以中台灣的北斗河濱公園壯觀,佔地11頃的北斗河濱公園,美人樹沿著舊濁水溪畔種植,花開時粉紅花瓣如粉雪片片飄落,就像走進日劇場景中,十分詩情畫意。

▲北斗渡船頭美人花。(圖/網友黃風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一旁還有愛心隧道。(圖/網友黃風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3.彰化欒樹隧道
地址: 514彰化縣溪湖鎮135甲縣道

▲彰化欒樹。(圖/攝影師飛翔在天際提供)

▲秋季限定欒樹火紅登場。

彰化縣溪湖鎮的東螺溪畔種植達1.5公里長的台灣欒樹,夏天時是沁涼的綠色隧道,隨著天氣漸漸轉涼,樹梢顏色會由綠轉黃再由黃轉橘,火紅樹梢無限綿延景色相當壯觀,不同時間造訪各有不同之美,今年的欒樹已徹底染上秋色,現正火紅登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基隆約聊小天地!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