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艾琳跟Alex「吵到要分手」 一起創業變壓力:他瘦了8公斤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陳艾琳在2017年公開跟Alex(顏庭笙)熱戀,之後漸漸淡出演藝圈,開了自己的花藝工作室「浪花」,跟對方一起工作打拼。不過,她近日透露,跟男友合作的這段時間,因為工作產生許多摩擦,也導致壓力加重,「我幾乎天天吐,他瘦了8公斤。」還吵架吵到差點分手。

▲陳艾琳跟Alex「吵到要分手」 一起創業變壓力:他瘦了8公斤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nstagram)

▲陳艾琳成立花藝工作室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nstagram)

陳艾琳表示,自己的個性非常感性,但Alex則是理性的人,「商討工作時我總期望從他那得到一點關愛,無法做到公私分明,常覺得我已經很努力卻還是被唸而委屈。」而她一委屈就更不理性,和男友產生摩擦,漸漸加重彼此的壓力,不愉快的情緒也反映在健康狀況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艾琳親自進行花藝創作,在緊湊的氛圍下拿不出有靈魂的作品,因此只要被Alex催促,就很容易崩潰。不久前,她跟男友甚至大吵了一架,「那天我們幾乎為了公司吵到要分手」,但在爭執的過程中,也說出自己對花藝的理念、真實想法,在過程中得到成長和改進。

▲陳艾琳跟Alex「吵到要分手」 一起創業變壓力:他瘦了8公斤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nstagram)

▲陳艾琳和Alex一起工作,卻因此產生摩擦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nstagram)

「我比誰都想成功,比誰都想撐起自己的天和事業,可我有我感性的地方。」陳艾琳感慨,自己的人生曾跌到谷底,失去工作、感情,身上還背負汙名,還好有家人和Alex的愛,才讓她走到現在。她感性請求Alex:「能否別太理性,理性的要我去扼殺浪花能給予他人美好的靈魂,因你,便是浪花和我的靈魂。」在爭吵過後,仍堅定要和對方一起走下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